【三峽最好吃的美食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三峽美味必吃美食!

三峽美食,最有名是金牛角,除了它之外老街的排骨飯或是北大旁很多美食都很棒喔

三峽,原名為三角湧,位於大漢溪、三峽溪、橫溪三河的匯流,過去曾有碼頭,有船舶運輸,曾經是全臺三個主要的樟腦集散中心之一,後來因為淤積,稍稍停滯,後來因為台北大學校區在此,才更加發展。

提到三峽,大家會先聯想到的一定是『金牛角麵包』,此地也盛產綠竹筍,春末夏初來這邊吃碗綠竹筍雞湯實在太棒了。老街也是很多人喜歡的觀光景點

鄉民食堂在此介紹三峽十大美食,提供鄉民參考

   


●八條壽司三峽旗艦店

三峽最強排隊店,可以說是這邊最紅的日式餐廳了,而且除了假日之外中午是不營業的。這是因為白天一般要進行海鮮進貨,大家都很喜歡這間店的平價又新鮮的海鮮,門口的黑板是重點,因為好吃的東西通常會寫在上面,點完就沒有了。

P2000910.JPG

八條壽司三峽旗艦店

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198號
02 2673 2388

週末 11:00–14:00, 16:30–22:00
平日 17:00–22:00

『三峽・八條壽司(三峽旗艦店)』‐‐ 新北三峽・介壽路一段@ 川川

三峽旗艦總店【八條壽司】令人回味再三的日本料理,擺盤精緻;用



●東道飲食亭

三峽老街旁最有名的古早味排骨飯,雖然刻意裝璜成懷舊風,但其實它的主力客群還是當地人,排骨相當厚,吃起來超過癮,花生豬腳也很不錯,滷的相當夠味,是很好吃的豬腳。此外這邊冷飲的仙草甘察也很不錯!!

東道飲食亭
新北市三峽區仁愛街7號
02-8671-5692
11:00–20:00,週末營業到21:00,週二公休

新北三峽老街:【東道飲食亭】古早味厚排骨@ 花兒芭比,你在

新北三峽老街餐廳.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靡靡遊山玩水


三峽也有美味的燒肉店

●禾岡炭火燒肉

很不錯的燒肉火鍋吃到飽,食材都蠻新鮮的,價錢也算可以接受,而且很重要的是,空調還不錯。不會用餐時吃到滿身都味道,外場服務貼心又好。可以說是這一區最好的燒肉吃到飽,缺點大概就是似乎比較難停車。

https://www.instagram.com/p/BVmaksGgdFG/

禾岡炭火燒肉
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一段22號
02 2671 2999
17:00–00:00,週末11:00開始營業,週二休息

三峽*禾岡炭火燒肉@ Nicole的生活日記:: 痞客邦::

三峽聚餐推薦:禾岡炭火燒肉,依舊是我最喜歡的燒肉吃到飽


●初芯初蒔中式料理餐廳

北大旁的創意中式料理與私房菜,用餐環境相當不錯,菜色種類很多,似乎以江浙菜為主,所以也有四喜烤麩或蔥㸆鯽魚等菜色,小菜很多。其它菜色裝盤適當,適合兩個人吃,餐點都蠻不錯的,雖然對學生來說可能價錢稍高,但仍是很棒的聚餐場所

初芯初蒔中式料理餐廳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96號
02 8672 6001
11:30–14:00, 17:30–21:00(周四休息)

三峽美食|初芯初蒔中式料理餐廳道地上海菜江浙菜讓人回味

三峽北大美食|初芯初蒔中式料理新登場江浙風上海菜沙粒的天空


三峽非常好吃而且有名的乾麵店

●海爺四號乾麵

紅油加上皮蛋與麻醬的四號乾麵超好吃,這間其實很有趣的是,似乎分店(中和)比本店還有名,但這種特別的吃法就此兩間,敢吃辣的人一試成主顧,紅油皮蛋麵或皮蛋飯也相當不錯,赤肉湯或餛飩湯很適合點來解辣!!

海爺四號乾麵

新北市三峽區光明路5號
02 8672 0664
11:00–14:00, 16:00–20:00( 週一休息)

三峽海爺四號乾麵店,紅油皮蛋與麻醬的絕妙組合,三峽祖師廟 ..

《團購美食》三峽海爺紅油皮蛋.四號乾麵@ 魔鬼甄與天使嘉::


●厚道飲食店 三峽店

三峽古早味排骨飯雙雄之一,不過因為它其實算分店,也有人說這間和東道比起來,算是外來的味道,排骨飯也是主力招牌,排骨夠厚,相當好吃。滷肉飯搭配酸菜也很受歡迎。店面也是古早味裝璜。也是相當推薦的小吃店

厚道飲食店 三峽店
新北市三峽區長福街10號二樓
02 2672 5262
11:00–14:30, 16:30–19:30 (週末中午不休息,週一公休)

【新北三峽區】厚道飲食店 古早味排骨飯@三峽老街祖師廟旁

【新北三峽】厚道飲食店~排骨飯分店比本店好吃、禾乃川國產豆


●河南砂鍋手工扯麵

很特別的一間店,雖然主打是牛肉麵,但蕃茄蛋麵似乎更受歡迎,很多人來這都要點一碗吃吃,而且它的麵條是所謂『手工扯麵』,夠厚夠Q,喜歡有口感嚼勁的麵條,那麼這間店你一定要試試看,小菜也相當受歡迎。

河南砂鍋手工扯麵
新北市三峽區光明路26號
02 2671 2067
10:30–20:30 (週四公休)

(新北三峽美食)河南砂鍋手工扯麵和招牌番茄蛋麵、近三峽祖師

三峽美食:河南砂鍋手工扯麵,砂鍋中的番茄蛋麵好吃推薦! 喬 


●台灣磚窯雞三峽店

這間是很受歡迎的聚餐合菜店,很多人會來這裡試試獨特的磚窯烤全雞,餐廳蠻寬敞的,地點比較偏一點,通常需要開車來這邊吃,除了烤雞之外,這裡其它的熱炒也相當不錯,價錢也蠻合宜,有空來三峽玩很適合吃吃

台灣磚窯雞三峽店
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二段87號
02 2672–5882
11:00–21:00

三峽・台灣磚窯雞(三峽店) – 川川等於溜 痞客邦

三峽美食|台灣磚窯雞,古早味的高人氣平價美食餐廳! | 小佳


●松柏園餃子館

三峽很有名的餃子店,有高麗菜跟韭菜兩種口味,相當受歡迎。除了餃子以外,各式特色滷菜或熱炒也是特色之一,酸辣湯或牛肉麵也有很多人喜愛,算是平價高CP的餐廳,簡單吃吃都不會貴,在三峽有兩間店,傳統的老味道

松柏園餃子館
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二段414號
02 2671 4767
11:00–14:00, 17:00–20:00(周一只有中午營業)

【新北】三峽松柏園餃子館水餃、白斬雞、滷白菜平凡的美味

【食記】三峽。松柏園餃子館@ Fiona的函舍:: 隨意窩Xuite日誌


●福美軒餅舖

對於很多外地人來說,提到三峽就是會想到金牛角,這間老店正是金牛角的正宗老店。可以說是三峽的的代表美食,不過店紅爭議多,也有些人覺得服務有點小問題,目前一隻金牛角已經要25元。來這裡吃名氣,體驗一下什麼是三峽金牛角也很不錯
【三峽最好吃的美食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三峽美味必吃美食!

福美軒餅舖
新北市三峽區信義街25號
02 2671 1315
08:00–18:00

【三峽美食】福美軒餅舖:真正唯一正宗金牛角創始店4119 @

【新北三峽】牛角麵包大PK。牛香軒&福美軒你要選哪一家


想瞭解更多三峽美食嘛,可以參考這些連結喔

【新北美食】從早吃到晚!除了三峽老街之外的必吃美食TOP 9 …

【三峽老街推薦】2020 三峽老街必吃8美食!交通 … – KiKiNote

網友推薦三峽老街必吃美食實戰&三峽名產伴手禮採購! @ 魔鬼


鄉民食堂推薦美食

【台北最好吃的壽喜燒吃到飽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八大台北市美味必吃壽喜燒吃到飽!

【台北最好吃的饒河街夜市美食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台北必吃饒河街夜市美食!

【台北最好吃的高級鐵板燒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台北必吃高級鐵板燒!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