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最好吃的火鍋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八大新北中永和美味必吃涮涮鍋!

在中永和想吃到最美味的火鍋嗎?絕對不能錯過鄉民食堂推薦的這幾家超人氣必吃的美味涮涮鍋! (本篇於2019/11/10更新)

進入11月後天氣終於降降涼爽,在越發寒冷的天氣中,最能讓人感覺到身子都暖起來的美食不外乎就是養生食補與熱熱現涮現煮的火鍋了,尤其是多樣的特色湯頭、新鮮的菜盤與涮下去鮮嫩多汁的海鮮與肉品,讓人想到就不禁唾腺大分泌。

中永和地區向來有許多美食為人所知,火鍋店自然也不少。但能現煮現涮的火鍋店這麼多,到底該選哪幾間才不會踩雷呢?鄉民食堂在這裡精選出新北中永和8間美味的火鍋店,讓你在這個寒冬中不僅能暖身,也能用最好吃的肉、料、湯祭祭自己飢餓受寒的五臟廟。

[文章封面圖截取自 IG: samhuang0825 作者同意授權,未經作者同意請勿擅自轉發到他處]

中和CP值超高的精緻吃到飽火鍋!好喝的多種湯頭與無限供應的鴨血肉品讓人吃到滿足超推薦

※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 中和旗艦店

中和這間食尚吃到飽涮涮鍋,大概可以說是中永和地區最有誠意的吃到飽火鍋了,就算拿到新北地區其他縣市或台北市來比,CP值都至少是前幾名的程度。平日中午吃到飽只要289(以下提到的價位都要另收10%服務費),晚餐與假日全時段則是359,用餐時間90分鐘。用餐環境寬敞明亮又俐落大方,也不會太壅擠,加分!

食尚的湯頭不馬虎,免費的甘蔗原味與香菇素食湯就已經不賴,還可以另外加30-50元升級成川味、藥膳、牛奶、番茄與黃金蜆湯頭,花點小錢升級湯頭不會後悔的。當然個是吃到飽的火鍋料與鮮蔬食材也是任你夾到爽,想吃 麻辣鴨血與魯肉飯也是無限制提供。

食尚肉盤的話一次是來六人份的,吃完可以再叫,雖然說品種類不多,但常見的雞豬牛鴨羊都有,以這架未來說已經是很佛心了。海鮮要另外加價單點,但光是店家無限供應的食材與肉品就可以讓人吃到撐了,並不會因為海鮮要另外單點就扣分。總的來說想要用少少的錢享用火鍋肉品吃到爽,食尚絕對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營業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91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00-22:30 (六日11:30-23:00)
營業電話:02 2222 1119

中和吃到飽火鍋 ▶ 食尚吃到飽涮涮鍋 ▶ 平價、高cp值吃到飽火鍋 高級肉品、滷肉飯、火鍋
【中和吃到飽火鍋】食尚吃到飽涮涮鍋-中和旗艦店,打主八種精緻湯頭可以選擇,平日只要$289元通通無限吃到飽,免費提供停車1小時

*****

以下介紹的均為非吃到飽的火鍋(涮涮鍋)店

*****

※ 沸騰 Boiling Shabu Shabu

這間「沸騰 Boiling Shabu Shabu」在中永和地區也是相當有名的火鍋店,黑底白字的招牌相當顯眼,整個裝潢也是走一種活潑現代風的路線,光從外面看進去就能知道會是相當舒適的空間。

沸騰的湯底有不少種,除了常見的昆布、四川麻辣、蒙古香辣與藥膳類以外,還有東北酸白菜鍋與特別的青辣椒鍋。肉品的部分種類很多,光牛肉就有10種左右的類別可供選擇,像是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極黑和牛、奧勒岡頂級和牛、肋眼心與PRIME板腱等等,豬肉也有四種選擇,雞羊鴨各一種,很明顯主打愛吃牛的客群。除了肉類,沸騰的海鮮也是夠新鮮,價位也不會到很貴,整體來說沒什麼顯著的缺點。

餐後的冰淇淋是明治的,等級也不差,相對而言菜盤的食材就比較普通一些了,但這並不是太大的問題,畢竟多數人更看重的是主餐肉品,而這部分確實水準不錯,也難怪不少鄉民推薦了。

營業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88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營業電話:02 2928 2598
[食記推薦] [新北市–永和區] 沸騰 Boiling Shabu Shabu / 大份量肉品鍋物 肉控新選擇 火鍋 永和
【食║永和】沸騰 Boiling Shabu Shabu~精緻的火鍋店再添一間!超美味、不怕老饕來挑戰

純粹天然蔬食菜盤與超多菇菇,肉盤也是大到滿出來的超份量好吃中永和火鍋店!

※ 肉老大 頂級肉品涮涮鍋 中和永和店

講到中永和的火鍋,也不能不提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雖然在台北也開了好幾間店,但若要在中永和吃火鍋,位於永安市場站出口對面,交通很方便的肉老大還是不少人喜愛的選擇。雖然店面在二樓,但空間寬敞沒話說。

肉老大店內提供14種醬料配料,還有獨家的「老餓麵」沾醬做法提供參考,蠻貼心的。湯頭選擇也不少,像是紹興雞醉鍋、麻油燒酒鍋、牛奶鍋、泰式酸辣湯鍋、蒙古鍋、酸白菜番茄鍋等,不僅有特色且味道相當好,尤其牛奶鍋與免費續板豆腐與鴨血的麻辣鍋最為推薦,相信愛喝湯的人會很喜歡。

肉老大的菜盤不用加工火鍋料,全都是天然鮮蔬食材,尤其有大量的菇類算是相當難得且有誠意的。在主餐的部分,雙人50盎司的肉塔可以說相當吸睛,不管牛或豬都有一定的品質,不會只是分量大吃粗飽而已。另外主打海鮮的豪華龍宮船,則有龍蝦、北海道干貝、根島生態蝦、明蝦、天使紅蝦、鱸魚片等多種鮮美海鮮,絕對也是相當有誠意的。

肉老大提供的冰淇淋是聖提亞,來自泰國的熱帶水果冰淇淋,有時候吃完重口味的火鍋,真的來點清爽的水果冰淇淋更合拍。整體來說,是喜歡吃大分量肉品的人不可錯過的選擇之一。各方面都滿滿誠意,雖然價位沒有那麼親民,但絕對有其價值。

營業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2樓
營業時間:11:30-01:30
營業電話:02 2928 1300

【台北永安市場站】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超澎湃肉塔麻辣火鍋飲料冰品吃到飽
【中和美食】火鍋控必吃!「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驚人的大份量肉塔,還有超嫩的果凍鴨血,IG被瘋狂洗版啦!(近景安、頂溪捷運站)

主打水產海鮮的永和美味涮涮鍋,活水現撈現殺的超新鮮海產火鍋讓你想用到最新美多汁的美味

※ 小海水產 永貞店

小海水產顧名思義是以水產海鮮為主打的火鍋店,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偌大的活水缸與放在冰上的新鮮海鮮。波士頓龍蝦、帝王蟹與花俏蟹都看得到,數量也不少,可見食材很敢給。內部的桌椅以木頭為主,有些日式的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小海水產的MENU分為單人肉品、單人海陸與雙人海鮮三大類。以單人肉品來說,雖然主打海產,但肉品種類也有十多種之多,光牛肉就有5-6種。豬肉使用的是1983黑豬”神農豬”,這品種可不算便宜呢!海鮮就不用說了,活水缸現撈現殺的超新鮮的高級享受,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不過小海水產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飲料太少,幾乎都是氣泡類的,如果不喜歡氣泡飲料可能會少了種痛快暢飲的感覺。

營業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36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00:30 (六日11:30-00:30)
營業電話:02 2922 7722

[食記推薦] [新北市–永和區]小海水產 (永貞店) / 海味最高、雙和熊青涮涮鍋 現撈 現流 海鮮 雙和
食記 新北市永和區 小海水產 捷運永安市場站 海鮮痛風高普林

從花蓮來的濃濃日式風格的好吃火鍋店,14種超豐富湯頭與高檔和牛讓你品嘗到和牛美味的極致

※ 村上村屋 Muraya Hot Pot – 永和店

開在樂華夜市外圍的村上村屋,主打的是正統日本蔬果的湯頭,這間店在花蓮已經開了不少年,一直很有人氣,現在終於到新北永和也開店了。從店門外觀到店內裝潢,都充滿著濃濃日本風味。這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湯頭高達14種選擇了!除了招牌蔬果柴魚湯底外,另外有胡麻豆乳、味噌類、麻辣類、起司牛奶、泡菜、蒜味,甚至還有蘋果牛奶、新加坡叻沙椰奶與南洋咖哩椰奶等湯頭,可見店家對湯底調製的創意與用心。

村上村屋的調味料有兩種特別的沾醬,分別是適合沾肉的水果醋沾醬,以及沾海鮮特別對味的紫蘇梅沾醬。附餐的部分建議點飯,因為店家提供的是台東池上水晶米,粒粒分明又不過於黏稠還不錯。菜盤的部分相對較沒有特色,不過肉類與海鮮的表現很突出,選擇性很多,例如牛肉吃得到高價的和牛,光和牛又提供了福岡A5宗像牛與鹿兒島A5黑毛和牛等選擇,另外也有美國1855農場特選極上安格斯、澳洲AOS M9+黑毛和牛等種類的肉品。豬肉也有五種選擇,可以說滿足了想嘗嘗不同肉品滋味的人的選擇。海鮮也不用說,鮮甜是吃得出來的,推薦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手打鮮蝦漿與各式蝦類,真的嚐得出店家的用心。

雖然村上村屋的價位要比其他火鍋店稍微高那麼一點點,但建立在有中高價肉品與海鮮的選擇之上,以及多元湯頭與食材的選擇上,CP值還是相當不錯的,不然google的評價也不會高達4.7了。

營業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8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六日11:00-22:00)
營業電話:02 2926 1229

【永和美食】村上村屋 Muraya Hot Pot|永和火鍋|中和美食|
永和火鍋 ︳村上村屋-永和 多達14種湯頭可選擇 . 新鮮肉品與海鮮 . CP值高日式鍋物.近樂華夜市

—————-

※ 一森鍋物

走的是現代工業風格的一森鍋物,料理的部分卻不顯粗獷,有著東方細膩雅致的味道。從湯頭、菜盤到肉品與餐後甜點都相當地高水準。首先從湯底的部分,除了基本的蔬菜、柴魚與番茄不加價,其餘的加10到60元不等,就能享受到石頭火鍋、黃金泡菜、泰式香茅與很少見的蒜頭金華雞湯,尤其加價60的蒜頭金華雞湯非常推薦,能充分讓菜盤與肉品都吸附金華火腿的淡淡餘韻,是很讓人稱讚的湯頭。

一森的菜盤不用廉價火鍋料,全都是天然原味的蔬食。肉品與海鮮的單點種類也不少,愛吃牛的也有不少選擇,鰻推薦肋眼牛與牛小排鍋,還可以另外加90元加大肉盤。愛吃蝦的人,就很推蝦蝦肉肉鍋,與龍蝦套餐鍋,價格約在7百到一千之間,並不是很貴的價格,CP值不錯!平實的價格,讓吃不夠另外單點的人也不會感到有太大的負擔。甜點的盆栽奶酪不僅好吃,賣相也一級棒哦!啊對了,雖然說菜盤沒附火鍋料,但一森有提供另外單點的手工丸類,也是相當被推薦的好選擇。

營業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66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 18:00-22:00 (六日11:30-22:00 周一公休)
營業電話:02 2231 0777

[新北永和] 裝潢質感佳、用餐環境舒適且食材不賴的一森鍋物
【中和.永和】火鍋推薦。一森美式工業風格平價火鍋

—————-

※ 石都府 石頭火鍋達人 中和店
https://www.instagram.com/p/B3hUp_ogqjz/

石都府主打的是石頭火鍋,但也不是外面那種純粹平價的石頭火鍋,食材也吃得到黑毛和牛、帝王蟹與龍蝦等,也不用怕會荷包大失血,因為CP值蠻高的。店家在內外裝潢上都相當有質感,菜單也是相當簡明清楚標示各種售價方案,單人套餐293就吃得到,另外依照食材不同又有383與583價位,另也有雙人餐可選擇。

當然石頭火鍋最經典的加入麻油、蔥花與洋蔥爆炒的香味最讓人念念不忘了。不喜歡菜盤的話石都府也可以讓你改換4盎司的肉品。想吃大肉品可點383系列,海鮮就不要客氣點583系列的。當然要吃貴一點的也有,像是和牛3拼系列1380,就吃得到日本A4和牛與美國極黑盒牛哦!由於菜盤普普通通,所以喜歡吃肉的多換個4盎司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因為石頭火鍋屬性的關係,比較沒辦法直接嚐到食材最原始的味道,所以如果對肉品的種類品質沒有特別的執著,便宜CP值高的組合就很棒了!

營業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74號
營業時間:12:00-22:30 (六日11:30-23:30)
營業電話:02 2927 5678

石都府 石頭火鍋達人 (中和店),週一週日下午兩點~四點肉品買一送一,內用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永和四號公園【石都府】石頭火鍋爆炒過再加入高湯超讚!!超愛送東西的火鍋店!!

—————-

※ 八方悅鍋物 永和中正店

八方悅是開幕不算久的一間平價涮涮鍋店,但並沒有因為平價的關係就在食材或湯頭上馬虎了。像是湯頭的部分就有八種之多,少見的膠原牛奶、活力金蜆這裡也能加價喝到!

肉品的部分就類似許多連鎖小火鍋店,價位從250以上不等,標示還蠻清楚的,基本上不管哪個價位的肉與海鮮,新鮮度都是不錯的!配上多元特殊的湯頭,可以說美味更加分了!

當然,因為平價的關係,又要力求主菜與菜盤的品質,所以冰淇淋就不是用知名大牌的,但影響並不大就是。至少在整齊度、舒適度與食材鮮美度來說,八方悅已經是CP值相當不錯了,也難怪GOOGLE評價一堆好評了。

營業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87號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00-22:00 (六日11:00-23:00)
營業電話:02 8921 1600

【新北永和】永和平價小火鍋-八方悅鍋物(永和永安店)!滷肉飯、烏龍麵、冬粉、飲料、冰品吃到飽!內有八方悅菜單!(捷運永安市場站)
【永和美食】八方悅鍋物。滷肉飯、飲料、冰品和爆米花吃到飽!高CP值將軍小海陸鍋必點

想了解更多中永和地區好吃的火鍋與涮涮鍋推薦資訊嗎?還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哦!

【中永和美食懶人包】40間中永和餐廳火鍋燒烤吃到飽、壽喜燒、早午餐、義大利麵、日本料理、牛排、鐵板燒、便當、披薩、甜點、蛋糕、冰店懶人包(最後更新2019/9/6)
【中永和美食懶人包功略】精選35間CP值超高人氣美食餐廳~義大利料理、韓式料理、中式料理、日式料理、西式料理、一次滿足你的胃蕾,不吃你會後悔(2019.10.24更新)
【中永和美食懶人包】中和、永和在地推薦/讓你開心從早吃到晚/精選30家人氣美食餐廳/早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編輯推薦

【台北最好吃的平價吃到飽火鍋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八大台北市美味必吃平價吃到飽火鍋!
【台北最好吃的單點麻辣鍋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10大台北市美味必吃單點麻辣鍋!
【台中最好吃的吃到飽火鍋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八大台中市美味必吃吃到飽火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