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最好吃的美食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永和樂華夜市必吃美食!

在永和樂華夜市想吃到最美味的夜市小吃嗎?絕對不能錯過鄉民食堂推薦的這幾家超人氣必吃的樂華夜市美食!(本篇於2022/07/16更新)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樂華夜市,可以說是中永和地區最熱鬧的知名夜市,鄰近捷運頂溪站,在交通便利的影響下,一到晚上人潮便綿延不絕。其涵蓋的範圍大概是永平路一帶,起點為永和路口,終點為中山路口;另外還包括保福路一段自永平路口至保平路口的路段。

這裡白天有個小型菜市場,但到了晚上就蛻變成攤商與人潮聚集的熱鬧商圈。在這裡能找到許多道地又美味的小吃,非常適合喜歡逛夜市,吃夜市美食的人到此一遊。

你也喜歡逛夜市嗎?喜歡在夜市中尋找多元又獨特的美食嗎?那麼萬華的南機場夜市與永和的樂華夜市真的很適合你去踩點哦!不過樂華夜市的美味小吃這麼多,到底樂華哪幾種夜市美食是必吃的呢?鄉民食堂在這裡精選出10間美味的樂華夜市美食,讓想去樂華夜市吃好吃美食的人,能夠不踩雷、有個最好的美食攻略參考!

樂華夜市最好吃的美食精選總表-

  • 深海旗魚串
  • 阿爸の芋圓
  • 永美雪花冰
  • 樂華夜市三鮮羹
  • 天使雞排
  • 快樂地瓜球
  • 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
  • 無雙牛肉
  • 老牌黑輪
  •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完全不輸東港的永和樂華夜市深海旗魚串,鮮甜紮實還包著蛋超好吃!推薦逛夜市邊走邊吃一定要帶上一串

※ 深海旗魚串


樂華夜市內的深海旗魚串,也是許多人到此必吃的美味小吃!一串20元,買個五隻還送一隻,平均攤下來一隻大約15元左右,價格相當實惠,很建議一次買多隻一點,配上店家的胡椒鹽、醬油膏、甜辣醬與芥末醬,吃起來相當過癮!

這間深海旗魚串沒添加硼砂與防腐劑,堅持用當天現打的旗魚漿製作,濃濃的鮮甜海味一咬下去就知道。不僅如此,店家還將蛋切成六等份,每隻旗魚串中間都會包入大約六分之一的蛋,吃起來不僅更為營養、飽足,濃濃的蛋味更有襯托旗魚鮮甜的效果,來樂華夜市絕對要吃上幾串啊!

營業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29號
營業時間:17:30-23:00 (周三公休)
營業電話:0931 246 805

吃。永和《樂華夜市-深海旗魚串》真材實料個頭比東港賣的還大
鮮甜魚汁嘴裡狂噴!5家老饕都知道的「旗魚黑輪」,金黃焦脆好吃到淚流滿面

樂華夜市最美味又最有特色的兩間冰店!芋頭控絕對不能不吃的芋泥蔗片冰與綿密爽口的珍奶雪花冰,完全消暑又一解甜點饞!

※ 阿爸の芋圓


近幾年在樂華夜市尾端崛起的「阿爸の芋圓」,可以說是樂華夜市人氣最旺的冰店了。以獨創的蔗片冰、純手工天然的香濃芋泥與香Q芋圓為招牌的「阿爸の芋圓」,真的是芋頭控絕對不能錯過的冰品強店。

「阿爸の芋圓」菜單有相當多的組合品項,除了芋頭,鳳梨也是他們的另一主打,另有賣豆花與薏仁湯,但他們表現最強的項目還是在芋頭這塊。推薦第一次來直接點他們的招牌「招牌芋見泥蔗片冰」,份量足夠兩到三人一起分食。除了綿密香濃的天然芋泥,真材實料的芋圓以及口感超軟Q的白玉湯圓與焦糖粉圓,完全沒有雷品項。若覺得這些料太膩,上面也有軟Q不爛且清甜爽口的小薏仁幫忙調和味蕾。

最後,在淋上一大匙比芋泥球更軟更香甜的芋泥漿,鋪在用南台灣帶皮烤過的紅甘蔗榨汁熬煮的清香蔗片冰上,綜合配料大口咬下,甘蔗淡淡烤過的清香與濃郁不膩的芋泥組合堪稱完美。這碗冰雖然崛起的時間晚,但真的連當地人都非常喜愛!到樂華夜市必吃啊!

營業地點: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1號
營業時間:14:30-23:00
營業電話:02 2924 7461

﹝新北市永和食記﹞阿爸の芋圓 芋頭控不可錯過,超高人氣的獨創招牌〝芋見泥綜合蔗片冰〞  /芋泥漿熔岩/樂華夜市必吃冰甜品/樂華夜市美食
樂華夜市必吃 【阿爸の芋圓】芋頭控快來!芋泥綜合蔗片冰大推 滿滿的芋頭

————–

※ 永美雪花冰


如果說「阿爸の芋圓」是樂華夜市近年來崛起的好吃人氣冰店,那永美雪花冰就是毅力了三十幾年的老牌經典了!主打原味與不同風味的雪花冰磚,融合了經典與創新的元素,加起來的口味組合居然高達約60種,完全讓人選擇障礙發作!

永美雪花冰的第一招牌是一斤150元的手工熬煮花生醬,因此有很多人會直接點他們的「雙招牌綜合花生冰磚」,香濃的花生、花生醬與巧克力醬,吃起來層次相當豐富。另外也相當推薦黑糖珍珠奶茶冰磚,黑糖熬煮的溫熱Q彈珍珠配上清甜茶香但又不膩的奶茶雪花冰,真的完全讓人感受到”吃”珍珠奶茶的快感!

除了雪花冰磚,永美雪花冰也有賣黑糖珍珠鮮奶,純手工真材實料熬煮的黑糖,真的喝一口就知道有多好喝!好吃的雪花冰與好喝的黑糖珍珠鮮奶,在配上平易近人的價格,怪不得一年四季都是人潮多到爆滿。

營業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67號
營業時間:17:30-00:00
營業電話:無

永美雪花冰-永和在地人推薦樂華夜市大人氣冰品,身邊朋友吃過都說讚!(新北永和美食)
【新北-永和區】樂華夜市老字號冰店「永美雪花冰」黑糖珍珠奶茶冰磚

————–

※ 樂華夜市三鮮羹


位於樂華夜市中段的三鮮羹,因為沒有特別的店名,就一個小攤在路邊也沒有太多位置,所以一不留意就可能錯過。然而這間樂華夜市三鮮羹可是許多人來這裡必吃的美味小吃!所謂的三鮮羹,分別是蝦仁羹、魷魚羹與土魠魚羹的綜合,有不少人會在此直接點一碗三鮮羹麵加上一碗台南米糕飽餐一頓。

樂華夜市三鮮羹的調味很有南部的風味,整體的羹湯味道偏甜,搭上油麵與大塊的羹塊吃起來相當爽口。炸土魠魚塊建議先吃,能品嘗到外皮酥脆內餡軟嫩的口感;用口味鮮甜的魚漿包覆著的魷魚羹與蝦仁羹塊用料也很紮實,個別吃能品嘗到不同的口感風味。台南米糕用蒸過的原味長糯米配上鹹香肉燥,以及爽脆的小黃瓜與美味魚鬆相當好吃!想品嘗道地的南部風味小吃的話,這間樂華夜市三鮮羹真的不容錯過。

營業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45號
營業時間:17:3-00:30(五六延長半小時)

[中式]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三鮮羹‧台南米糕‧樂華人氣排隊小吃‧
【新北】樂華夜市三鮮羹 台南米糕 人氣排隊小吃

從高雄紅上來!厚度爆表又多汁的好吃大雞排!來樂華夜市想吃雞排絕對不能錯過!

※ 天使雞排


本來說到炸雞類,都會推樂華夜市裡的泗源炸雞,但近幾年泗源炸雞每況愈下,CP值越來越低,不少喜愛逛樂華夜市的人都紛紛轉向其他炸雞店了。其中從高雄紅上來的天使雞排,雖然價位稍高,但扎實又不失軟嫩的多汁口感,也讓許多人寧願在此排隊,也要一享其雞排香脆多汁的秘密。

天使雞排是從高雄發跡,一路北漂的好吃雞排店明亮又偌大的招牌讓路過的人不注意到也難。雞排一片雖然要價75元,但對比許多間雞排都已經漲到65-70元,裡面的肉還反而慢慢縮水的退步情況,天使雞排顯然在這點就展現出其誠意。被炸得超級酥脆的外皮包覆住的軟嫩雞肉,肉汁被牢牢鎖住,從咬下去第一口就知道其好吃的滋味。厚度直逼5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也讓人咬得很滿足!再加上一些辣粉,真的又香又好吃超過癮。

營業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32號1樓
營業時間:14:30-23:00 (五六為14:00-00:00、周日提早半小時營業)
營業電話:0903 095 325

永和美食┃五十元硬幣厚度的雞排。天使雞排。厚實多汁皮脆香。天使樂華店
台北天使雞排-樂華店-熱華夜市裡皮脆肉嫩超大超厚切的超值雞排!

————–

※ 快樂地瓜球


如果要說大台北地區有哪幾間地瓜球讓人印象深刻的,樂華夜市內的快樂地瓜球應該是名列榜上的店家。外表炸得膨大且酥脆的地瓜球,一口咬下真的相當有嚼勁且滿足!仔細咀嚼也能嘗到地瓜微甜的口感,油耗味也不會太重,作為解膩的飯後甜點相當稱職。

除了原味以外還有紫色的山藥口味,起鍋後也有梅子、巧克力、海苔、起司等調味粉可以增添地瓜球的風味,可說是既有趣又好吃!另外,若吃不慣這麼大顆的地瓜球,樂華夜市內另一間富美地瓜球(也有賣蚵嗲)也是不錯的選擇,走的就是傳統小而紮實的口感。

營業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79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營業電話:無

台北永和樂華夜市的平價美食<快樂地瓜球>
||吃。台北|| 樂華夜市小集合 有鹹有甜最愛點心篇

堅持一次只做一份,讓許多人排隊排得心甘情願的超好吃泰式涼拌木瓜!逛樂華夜市推薦帶一份回家吃!

※ 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


在樂華夜市裡一處轉角,有一攤基本上從傍晚開業後排隊人龍就不曾減少的小店面,那就是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基本上想吃這碗純檸檬泰式涼拌青木瓜,不排個半小時到一小時是幾乎吃不到的,基本上有9成都是外帶的民眾。而這間泰式涼拌青木瓜會排這麼久,主要是老闆堅持一次只做一份,而且製作過程頗為費工,必須將所有食材與調味料都放入木製的大缽中努力搗拌,將調味料與青木瓜絲等食材充分混勻,才能產出一碗碗酸甜爽口又香辣夠味的泰式青木瓜絲。

老闆會在缽中放入青木瓜絲、敏豆丁、大蒜、蝦米、小番茄等食材,以及加入檸檬汁、魚露、砂糖與特殊香料,最後在附上一小包花生米以增添口感。一碗份量十足的泰式青木瓜絲酸甜開胃,超適合在夏天這種熱到食慾不振的天氣吃,微酸微甜又微辣的平衡感真的單吃就超級好吃!若吃不完,拿去冷藏後再食用,又別有一番冰涼爽口的風味哦!

營業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80巷1號
營業時間:17:00-23:30(周日休息)
營業電話:02 2920 9270

樂華夜市.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
呷飽祙【新北永和・官記 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盛夏就靠它讓胃口大開

————–

※ 無雙牛肉
https://www.instagram.com/p/Bk-n_pSBLrw/
樂華夜市這間無雙牛肉隱藏在巷弄之中,喜歡喝台南牛肉湯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無雙牛肉店內內用桌數不多,每天只營業三小時,且某些品項也不是天天供應,因此要吃到自己有興趣的品項恐怕也需要運氣加持。

無雙牛肉標榜無油料理,加上老闆堅持熬煮湯頭時新舊牛骨放入鍋中的順序與時間,因此相當費時費工,但這樣的堅持也讓湯頭清甜飄香。稍微燙過的粉嫩的生牛肉,配上店家特製的豆瓣沾醬,再和店家索取一些薑絲提味,真的很有台南牛肉湯的味道與感覺!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價格稍貴,且沒有地利之便的優勢,要想和台南到地的溫體牛肉湯相比,恐怕還有一些差距。但在整個大台北地區來說,樂華夜市裡無雙牛肉的表現已經算是相當不錯!

營業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1巷6弄24-1號
營業時間:18:30-21:30 (周四公休)
營業電話:02 3233 4664

||吃。台北|| 無雙牛肉 樂華夜市隱藏版有個性涮牛肉片湯
【永和美食】無雙牛肉-隱藏在熱鬧夜市巷弄內的牛肉湯

————–

※ 老牌黑輪


樂華夜市中有一攤開業了十多年,許多人到此必吃的小吃:「高雄名產 老牌黑輪」,憑著好喝的高湯與各種好吃的黑輪品項讓許多人在天冷時一定要吃上一盤!

超豐富的品項,配上黑輪醬、醬油膏、辣椒醬與胡椒粉,整體的風味又更提升了一個檔次。內用的黑輪高湯則是喝到飽,富含著蘿蔔的清甜滋味與各種黑輪丸子的風味精華,再灑上一些胡椒粉提味,冷天喝相當暖和過癮。非常推薦他們的菜捲、甜不辣、豆皮與豬血糕,算是必吃的基本款!其他品項就看個人的喜好,原則上這間老牌黑輪沒有雷項,相當推薦大家一嚐哦!

營業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52巷口 樂華夜市中間靠三叉路
營業時間:18:00-00:00 (六日延長至00:30)
營業電話:無

永和樂華夜市~”老牌黑輪”再忙也不忘親切招呼,正餐宵夜點心平價消費好選擇.還有熱高湯隨你喝到飽~
吃。永和《樂華夜市-高雄名產老牌黑輪》冷冷的天來上一碗黑輪高湯溫暖你的胃

————-

※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永和的下港米糕排骨酥,是樂華夜市一帶的人氣排隊名店。最為人所知的是他們的排骨酥湯、排骨飯與筒仔米糕。2013年重新裝潢後,店內的空間變明亮且大上許多,不在像以前那樣老舊擁擠。

下港米糕排骨酥店的便當類份量十足,招牌的排骨飯,排骨類似排骨酥的做法,肉很軟嫩且入味,是重口味型的。而排骨酥湯相較之下就比較清淡,但湯頭的美味讓許多人是念念不忘。排骨酥熬煮到骨頭都能直接咬碎的軟爛口感很讓人驚艷!筒仔米糕配料相當豐富,香菇、肉絲、肉鬆與醃黃蘿蔔的互相搭配,再加上非常夠味的米飯,真的很好吃!

營業地點: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4號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00-20:30 (周日公休)
營業電話:02 2232 5739

||吃。台北|| 下港排骨酥湯 永和在地美食再一發
♥台北♥中永和【下港排骨酥湯】排隊人氣銅板小吃,樂華夜市美食&南勢角美食推薦~魯肉飯.筒仔米糕.排骨飯.排骨酥湯..都好吃!
[永和樂華夜市]超人氣傳統小吃*下港米糕排骨酥店*

————–
以上10間永和樂華夜市的甜點小吃,絕對都是樂華夜市中許多人都一致推薦的美食上乘之選,縱然不可能每間都讓人給出五顆星等級的滿意,但至少都能讓嘗過的人覺得瑕不掩瑜。當然,樂華夜市還有很多店家,一定還有一些也滿讓人喜愛與受稱讚的遺珠,也歡迎鄉民們比較與補充。

想了解更多台中美味好吃的吃到飽火鍋推薦資訊嗎?還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哦!

樂華夜市美食精選集!各路美食一次整理好,讓你們吃超飽
住中永和超容易胖,因為美食吃不完!精選「樂華夜市」5大最強小吃,沒吃到你就白來啦
【永和食記】樂華夜市:熱門排隊小吃介紹,近頂溪捷運站

編輯推薦

【南機場夜市最好吃的美食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11間台北南機場夜市必吃美食!
【觀光客的桃園大溪老街必吃美食懶人包】- 鄉民食堂大溪老街在地美食推薦!
【觀光客的花蓮必吃美食懶人包】- 鄉民食堂花蓮美味小吃精選推薦!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