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好吃的便當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七大台北市必吃健康美味便當!

在台北想吃到最健康好吃的便當嗎? 絕對不能錯過鄉民食堂推薦的這幾家超人氣必吃的美味便當! (本篇於2020/07/03更新)

身為一個全台灣上班族最密集的城市,大家一定都有中午訂便當的經驗,很多人大家都會煩惱一樣的問題吧:「中午吃什麼?」,負責訂便當的那個人,常常看著一大本的便當名片冊,卻老是苦惱要吃什麼,大家應該多少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這裡推薦幾間便當店,有的是全台北都能外送,也有的是有限定區域的,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這七間都是許多人很推薦的好吃便當,若想確定有沒有送到你們公司,可以打電話確認一下唷。當然,本篇內容當然有個人口味因素,唯希望能給鄉民們選擇台北便當時有更多的選擇參考。

台北好吃健康的便當精選-

  • 麥斯盒子 ComfortaBox
  • 小肥便當
  • 弁當工場
  • iMenu輕食尚
  • 烤食煮盒-烤的料理便當屋
  • 曾記便當
  • 蜂鳥食堂

※ 麥斯盒子 ComfortaBox

這應該是女生會很愛的那種便當。在現在主張少油輕食的趨勢底下,麥斯盒子少油少鹽的烹調方式,而且還用紫米跟白米的混合米來做主食,真的是在健康不過了!

電話:02-27949392或0988-12818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90巷27號
營業時間:10:30-13:30 (六日公休)

[美食] 台北 低卡活力健康餐盒外送之麥斯盒子ComfortaBox 便當專賣店
【內湖美食】上班族午餐外送.麥斯盒子少油少鹽健康清爽低卡餐.不添加味精

※ 小肥便當

據說是很多電視圈的人愛吃的便當,超推這間的東坡肉飯,真的是入口即化等級的五花肉,配上那個醬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還沒回神便當就已經吃完了。

電話:02-2767516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2弄2號
營業時間:12:00-14:00 ; 17:00-19:00 (周日公休)

台北南京三民 小肥便當
[南京三民站] 小肥便當:電視圈熱愛的媽媽味30年老牌便當

世大運美食唯一指定! CP值極高的台北異國風便當推薦

※ 弁當工場

這是當初世大運訂的便當,主打各國不同風味的便當,口味十分多元。光是拿出菜單,就會讓選擇性障礙的人微微崩潰。推薦日式廣島燒雞排與泰式椒麻雞腿,價格經濟實惠又美味。

電話:02-27882272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88-1號
營業時間:9:00-13:00 ; 16:00-19:00 (周六僅中午時段, 周日公休)

【台北便當推薦】弁當工場-世大運指定便當
【台北市便當推薦】弁當工場-異國風味便當 世大運指定便當

營養師精心調配! 台北精緻且營養均衡的商務級便當推薦

※ iMenu輕食尚

這間便當店走較高價路線,味道真的不錯,且完全由營養師調配菜單掌控均衡營養,完全不用擔心營養失衡。不過這價錢大概很難常常吃就是了。一個便當要價約250元左右,非常適合開會時訂購的一間店。但是規則要稍微注意一下,至少得於用餐日前兩營業日的下午3:00前下訂唷!

網路訂餐: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IMENU333
目前外送僅有台北市信義區、松山區,運送費:一律80元,五盒以上免運
營業時間: 11:30-14:00 (六日公休)

超有面子的商務會議便當│台北。信義松山便當外送│IMENU最美味的宅配便當!!
imenu輕食尚-豐富又爽口的低卡輕食便當

台北高檔肉質且兼顧健康的美食:究極烤物便當

※ 烤食煮盒-烤的料理便當屋

這間最強最招牌的就是烤雞腿了,光看介紹的圖片就口水直流,軟嫩多汁烤得剛好。另外也推薦牛小排,一樣熟度適中,一嘴咬下滿滿牛肉香,價位也僅要一百初,真的是很佛心很美味的一間便當店(還開在信義區更難得了)。

電話:02-2765499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9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4:00 ; 16:00-20:30 (周日公休)

[市政府站美食 烤食煮盒]小資上班族最愛便當 用烤的便當 高檔肉質親民價格
【永吉路便當】烤食煮盒-烤的料理便當屋~以烤物為主食,搭配川燙青菜,清爽不油膩的外食選擇!

※ 曾記便當

這間的配菜真的很好吃,
不管是什麼配菜都滿有水準的,
然後控肉瘦肉吃起來不會很柴,
整體而言味道也算是滿清爽的,
算是有點中規中矩蛋是可以每天吃的便當。

電話:02-2765752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8巷6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開始,下午16:10開始,賣完為止(六日公休)

呷飽祙【台北松山・曾記便當】節目一袋女王鍾欣凌推薦
曾記便當 -跟著Victor吃吃喝喝

獨特風味飯! 台北超推薦的低油低鹽清爽風便當

※ 蜂鳥食堂

這間的餐點非常的精緻,用外送APP點餐也很方便,除了精緻以外,給的份量也滿足夠的,算是男生也能吃飽。他們的飯不是一般的米飯,而是多種不同口味的風味飯。唯獨因為走健康少油取向,口味已經習慣重口味的外食族而言,或許會顯得較沒有層次。但可以肯定地是在健康與營養均衡上,絕對能滿足各式各樣的上班族們。

電話:02-2752771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23號
營業時間:11:00-13:30 (六日公休)

[台北美食] 蜂鳥食堂-上班族就愛這一味!健康不油膩的便當,可以外送! 台北便當外送/台北午餐便當外送//辦公室便當/辦公室午餐
【開箱】上班族的養生餐盒『蜂鳥食堂』~雙層組合為中午增添新菜色吧!

對於沒有帶便當的人來說,每天中午要吃什麼真的是個頭疼的難題。位於台北市,雖然店家多,但吃多了總是會嫌膩,或總是吃一些油多菜少、營養不均的食物做為一天中最需要活力能量來源的午餐,久了對身體也不太好。幸好還有這幾間不錯的便當店,多了這幾間不少人推薦的口袋名單,或許會幫大家省去不少思考的麻煩吧!

想看台北還有哪些便當店最被推薦嗎? 也可以參考以下的資訊!

擺脫油膩膩的傳統便當!精選台北 8 間健康又美味的瘦瘦餐盒
上班族午餐注意報,精選外送/外帶店家來囉!(台北篇)
2017 不可不吃的美味便當
愛食記- 台北市台北好吃便當店美食

編輯推薦

《台北最好吃的水餃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台北市美味必吃水餃!
《台北最好吃的牛肉麵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台北市美味必吃牛肉麵!
《台北最好吃的魯肉飯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台北市美味必吃滷肉飯!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