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好吃的雞排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六大台北市美味必吃雞排!

在台北想吃到最香嫩多汁的美味雞排嗎? 絕對不能錯過鄉民食堂推薦的這幾家超人氣必吃的美味雞排!(本篇於2020/07/03更新)

台灣人平均一天吃掉25萬片雞排,有多瘋狂可見一斑。一個月下來都不知道可以堆多少棟101大樓了呢,光從這點就知道台灣人到底有多愛吃雞排。在台北街頭巷弄,充斥著大大小小的雞排賣店,有的時候吃到令人驚艷想要回訪的雞排真的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

在此,鄉民食堂特別挑出六間台北市經典的雞排店提供鄉民參考。本篇內容當然有個人口味因素,但這六間具有一定人氣的雞排店,真的很值得鄉民們前去品嘗。以下介紹順序和排名無關,提供給鄉民們做參考。

台北最好吃的雞排總表-

  • 轟炸雞排
  • 頂尖高手夢幻鹹酥雞
  • 180度C蜜酥香雞排
  • 魔法雞排
  • 緯大雞排

台北超好吃且會牽絲的瀑布流起司雞排

※ 轟炸雞排:

這間最大的特點就是起司雞排,炸到酥香的雞排,配上牽絲可以牽好遠的萬惡起司,真的是讓人感覺Double爽Double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3號1樓c2
營業時間:12:00~14:00,15:00~賣完為止 (禮拜日公休)

[忠孝新生美食] 轟炸雞排-撲空五次才吃到的超邪惡牽絲雞排!起司控快衝吧!看看誰是牽絲王?xD(附完整菜單MENU)
[ 吃什麼 ] 轟炸雞排 | 超罪惡!史上最會牽絲雞排!起司控必衝一波

鹹酥雞的雞排也很推薦

※ 頂尖高手夢幻鹹酥雞:

https://www.instagram.com/p/BbCM5NSgOdb

這間雞排是熟門熟路的朋友介紹的,第一次吃就迷上了!雞排的熟度剛剛好,肉嫩到一個不可思議,調味也是不會太死鹹,炸粉也是屬於傳統的那種一顆一顆的酥炸粉,整體表現都在水準之上!可惜排隊排太長應該是這間店的最大缺點(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之8號
營業時間:14:00~01:00

台北永康街 頂尖高手無骨夢幻鹹酥雞,捷運東門站美食宵夜外送
【永康街美食】頂尖高手無骨夢幻鹹酥雞。生意超好排隊30分鐘起跳

※ 180度C蜜酥香雞排

https://www.instagram.com/p/BcMuCioB_Rk/

這間算是在西門町裡面每次去都必排的一間店,這家店蜜汁醬料與雞排本身的組合,應該算是蜜汁雞排界的一個代表,其他的小點也蠻值得一嚐,尤其推薦甜不辣,每次去一定都要來份雞排與甜不辣的組合,既美味又充滿著飽足感!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77號
營業時間:16:00~00:00 (禮拜天公休)

【台北美食】180度C蜜酥雞排-沒有預約需等半小時以上的超人氣鹹酥雞店
台北市萬華區最火力強大鹽酥雞 180c豆乳鹹酥雞 180c日式蜜酥雞排

有魔法的台北好吃雞排不吃嗎?

※魔法雞排

這家店最特別的是有三種雞排:拍手雞排是像肯德基那種炸粉的雞排;胖果雞排是像日式炸物那樣沾麵包粉炸的雞排;多力茲雞排的口味有些難以形容,大體來說皮略薄,但口感滿紮實的!胖果雞排的特色十分顯著,充分表現出日式炸物的香酥脆感。魔法雞排的分店有很多間(這裡的感想主要是以公館店為主)。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1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值連城的魔法雞排
魔法雞排開箱

※ 緯大雞排


原先只是肚子餓想買個雞柳條來解饞,沒想到一吃為之驚人,後續的雞排體驗也十分讓人驚艷。這間店雞柳條吃起來不乾柴,與無骨雞排無異,也不會因為分切後就失去多汁的風味,非常推薦。建議可以雞排與雞柳條各帶一份走,既能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也能一邊滿足啃骨頭的慾望。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4號
營業時間:11:00~23:30

緯大雞排專賣店-每次經過都人潮滿滿,叫人不想吃也難!
【台北小巨蛋美食】緯大雞排-下午茶、宵夜首選!!大推無骨雞柳條!破戒吃宵夜啦!

※ 艋舺雞排

這間也算是大家耳熟能詳,是藝人NONO開的雞排店。雞排肉吃起來很厚實,外皮香脆有嚼勁,裡外口感的表現都很亮眼,且不太會有膩口的感覺。正常來說厚雞排常會有不夠嫩或略嫌乾柴的狀況,但艋舺雞排並沒有這樣的缺點。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0號
營業時間:14:00-22:30

艋舺雞排-藝人nono開的雞排專賣店,厚片多汁
艋舺雞排(西門町店)~雞排厚實多汁,雞塊鮮嫩味美,西門町人氣

對於以上的台北六大雞排精選,每間你都吃過了嗎? 如果你愛吃雞排,千萬不要錯過這六間喔!

想要看台北有那些最厲害的雞排最被推薦嗎? 也可以看以下的參考喔!

台北4大超夯「校園雞排」 青春就是不怕熱量
【懶人包】台北美食鹹酥雞、炸雞排懶人包來去台北覓食趣!

編輯推薦

《台北最好吃的水餃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台北市美味必吃水餃!
《台北最好吃的涼麵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台北市美味必吃涼麵!
《台北最好吃的鍋貼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台北市11間必吃鍋貼!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