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台北最好吃的肉包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 8 大台北市美味必吃隱藏版排隊肉包名店!

肉包,很多人很喜歡當做早餐的食物。在日本也很受歡迎,日本人對肉包有種奇怪的迷戀 (奇妙的是其它餡料的包子就沒有那麼受歡迎 )
之前去神戶的時候,只見在公園旁坐滿了一大堆正在享用用神戶牛做成的肉包的高中女生,然後肉包店門口可以排隊排了兩三圈只為了買神戶牛肉包。

台北也有很多好吃的肉包,不過台灣的肉包一般多是豬肉餡。有鮮肉的,有蔥肉的,選項很多,不過還是以豬肉為主,少數比較有創意的店家也會用牛肉做餡,有些
帶著異族風情的店則有羊肉包子。

鄉民食堂推薦以下美味包子,很多是隱藏版名店喔

 

 


●康記老麵包子專賣店

這是很多老饕在傳的一間名店,據說老闆以前是康樂意的師傅,自己開了一間小店
這間店沒辦法內用,但味道好,用老麵麵皮,很多人會特地跑來這邊買上一些包子帶走吃
包子個子稍小一點,相當美味

康記老麵包子專賣店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48號
0935 079 660
07:30–15:00(週日休息)

相關文章

台北康記老麵包子:手工老麵製作香Q好吃鮮肉包、青江菜包 …

康記老麵包子,康樂意小吃店原班老師傅另起爐灶,三種口味都


●老上海包子

老闆師承新店的一位老師傅,做老麵包子。在最近可說是網路上超紅的人氣排隊店
每天出爐時間都要排隊才可以買到
店家位於永春市場內,已經被稱呼為永春市場三大排隊店
老麵的包子麵皮就是好吃
還有神秘的和牛包子

老上海包子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08巷4號
02 2765 9155
10:00–12:00, 15:00–19:00 (週一休息)

相關文章

[永春站美食]老上海包子-一天賣1500顆的老麵包子高聳的蒸籠牆 …

老上海包子 永春站美食 永春市場虎林街超人氣排隊包子!!台北


●圓山老崔蒸包

以前在圓山站那邊的傳奇美食,現在搬到中山國小站這邊
肉餡有豬肉與牛肉兩種,麵皮是老麵
包子個頭小一點,所以一次都可以吃很多顆
加大蒜與辣椒似乎更夠味(照片引自小虎食夢網)

圓山老崔蒸包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巷33號
02 2581 7014
06:30–13:00 (週一休息)

相關文章

[老店食記] 台北中山-圓山老崔蒸包~特別的麵皮@ 三高Sir的 …

[食記] [中山區] 圓山老崔蒸包@ 包子界的超級肉彈@ 食慾有驅動 …


●大山東餅舖

知道這間有賣肉包的不多,因為通常你是買不到的,肉包都被人訂好了。最好吃的就是蔥肉包,肉餡相當好吃,帶著點胡椒味,配上蔥的口感甚好
不過口味重一點,一般大概吃一個到兩個,吃第三個你會覺得膩,就會需要搭配其他飲料調合一下
想吃最好是預定

大山東餅舖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
0905 925 909
06:00–15:00 (週日週一休息)

相關文章

大山東餅舖/ 大山東蔥肉包∥ 爆料烤蔥肉包佛心價,現在想吃得 …

【台北公館】藏身在水源市場裡的平價美味攤”大山東餅舖”~皮 …


●十字軒

80年老店,主力是各種傳統糕餅。可以說有相當的多人支持,但很多人不知道這間店除了很多傳統糕點以外,有著很厲害的蛋黃肉包。肉包的肉餡好吃
蛋黃也口感甚佳
值得一試的隱藏版美味

【2023 台北最好吃的肉包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 8 大台北市美味必吃隱藏版排隊肉包名店!

十字軒糕餅舖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68號
02 2558 0989
週日        09:00–18:00
週一到週六    08:00–21:30

相關文章

十字軒糕餅舖

大稻埕老店,古早甜點一次買十字軒糕餅舖台北迪化街伴手禮 …


●芝山岩 阿婆肉包

早上五點開賣,以前是早上兩點開賣,資訊還是要更新一下,不過看google
就好,某些部落客講的好像只有他在更新文章,不過現實不就是他剛好之前都沒吃過(大笑)
肉包不一定買的到,而且會比較晚做。饅頭則是看你前面有沒有人突然買一大堆
肉包相當好吃,是在地人推的老味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ny Wang(@tonywang5168)分享的貼文


芝山岩 阿婆肉包
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二段5號
05:00–09:00(週日週一休息)
02 2835 1177

相關文章

阿婆肉包- Taipei Taipei, Taiwan – 本地商家| Facebook

台北人早餐吃這些?豐盛號、劉媽媽涼麵、芝山岩阿婆肉包、阿 …


●古亭三六九包子

創始人蘇慶輝先生是早年台北市衡陽路「首都三六九公共食堂」的末代學徒,由於老東家的歇業,秉持著延續傳統手藝的理念,決定另起爐灶,將店址選在位於台北
市大安區的古亭市場內。(wiki) 後來因為古亭市場改建後搬到現址

對,上面的資訊是wiki ,會被建wiki 的店家還真的少(笑)

包子皮相當好吃,肉餡相當飽滿,多汁。是吃了會想再吃的美味包子
有著許多口味
不過肉包就很好了,也有很多人相當推薦它的高麗菜肉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0044(@topasko)分享的貼文

古亭三六九包子
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49號
02 2363 5950
06:00–13:00 (週一休息)

相關文章

古亭三六九,包子依舊好吃,惟,漲價了。 @ 不苦兒流浪記。

【跟著舒國治尋小吃之二】古亭站-康樂意小吃店(不給拍系列之 …


●妙口四神湯.肉包專賣店

逛迪化街很多人都會來吃的肉包與四神湯,熟客來這邊都是一次買個十顆二十顆,然後熱的肉包每次一出籠很快就會賣完。老店,而且得排隊
包子皮與一般大家大推的包子店會用老麵不同。它的包子皮比較鬆軟,肉餡則是很妙的黑胡椒洋蔥炒豬肉
口味特別
【2023 台北最好吃的肉包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 8 大台北市美味必吃隱藏版排隊肉包名店!

妙口四神湯.肉包專賣店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88號
0970 135 007
11:30–17:00(週一休息)

相關文章
妙口四神湯.肉包專賣店│迪化街美食,肉包超好吃。四神湯也很有特色

【大稻埕美食】妙口四神湯肉包專賣店 – 隨意窩


想瞭解更多台北肉包嘛,可以參考這些連結喔

台北市肉包美食 – 愛食記

【痞其林精選】全台包子面對面大PK!你最挺的是哪一家 …

 


鄉民食堂推薦美食
【2021 台北萬芳醫院站周邊美食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 7大萬芳醫院站必吃店家!
【2021 新北新店七張站周邊美食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 7大七張站必吃店家!
【2021 台北溫體牛肉鍋美食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 7 大必吃溫體牛肉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