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 & Co.捷運松江南京站/南京復興站美食,讓你享受到最棒的義大利麵與創意料理

Pasta & Co.是一家知名的餐廳,以其精緻的義大利料理聞名。這家餐廳提供多種口味豐富的義大利麵食和其他義式美食,深受食客的喜愛。
Pasta & Co.的餐廳環境設計簡約而溫馨,營造出一個舒適和放鬆的用餐氛圍。充滿著現代感的室內裝潢,搭配著柔和的燈光和舒適的座位,讓用餐者能夠享受輕鬆愉快的用餐體
驗。

以上是chatGPT 寫的,感覺寫的比我的好(笑) (不過後面chatGPT
就開始亂了,所以就引這一段)

這是間主廚Timothy(呂學明)開的餐廳,五月已經滿週年了。目前有提供早餐以及更多的創意料理,中午的商業午餐也相當不錯

雖然台灣人一般會覺得如果賣義大利麵為主那就是義式餐廳,不過出生並成長在美國紐約,累積紐約多家米其林星級餐廳經驗的主廚Timothy,喜歡加入各國不同的文化及風味的元素,巧妙的將之結合在一起,所以在他的餐單中出現:中式的饅頭、像台式炒麵的麵條、法式的牛肉韃靼、美式的披薩,加上主廚常與用的日式美乃滋、頂級百年義大利酒醋。要定義PASTA&CO.是怎麼樣的料理,或許只能這樣形容:就是主廚認為他自身體驗中最好吃的東西,將之進行創意改造後的呈現,至於是屬於什麼菜色?只能說這就是主廚Timothy Style。

這是一間可以吃到最好吃的料理的餐廳,而且價格也可以在台北接受,想吃些好料,那麼Pasta & Co.不可錯過

Pasta & Co.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號
02 2506 9070
11:30–14:00 (週一)
11:30–14:00, 17:00–22:00 (週二三四)
12:00–15:00, 17:00–22:00 (週五六日)

 

Pasta & Co.在那裡與用餐環境

DSC04429

Pasta &
Co.位於南京東路三段與建國北路交叉口這邊,要說離那邊近嘛,松江南京站走過來可能快一點,南京復興站如果你不是文湖線,那走來時間也所差不遠
都蠻近的
看你家在那一條線上會比較快

Pasta & Co.週一到週四有商業午餐,相當便宜

DSC04430

一走進店裡就看到手工製麵的開放式廚房,光看師傅在那邊做麵就餓了
對這邊的麵食也會更加期待

DSC04434

DSC04443

有義大利麵的分類與製法

DSC04436

看來就很厲害的生麵

DSC04450

也有販售各種特別的食材

DSC04439

比如說這個白松露醬就很誘人,買一罐回家搭配食物也很不錯

DSC04451

這天到的比較早剛好拍到空景
環境相當舒適,且寬敞

DSC04530

桌距相當棒,而且走道寬不會撞到人,這是我很喜歡的舒適空間

DSC04441

沒多久就很多客人陸續進來用餐,一下子就客滿了,晚餐時間選擇來這邊吃點好的人真的很多
據說商業午餐時段更多人,也是,這一帶蠻多辦公大樓的

DSC04531

Pasta & Co.菜單與價格

Pasta & Co.捷運松江南京站/南京復興站美食,讓你享受到最棒的義大利麵與創意料理

整體來說主餐是以每日新鮮手工麵為主,也有一些特別料理,比如說限量的紹興酒香脆皮豬肉卷
除此之外也有酒類,氣泡水,各式茶飲

Pasta & Co.捷運松江南京站/南京復興站美食,讓你享受到最棒的義大利麵與創意料理

咖啡與茶的種類超多

來Pasta & Co.吃超棒的義大利麵與創意料理

  • 聖佩黎洛氣泡水

DSC04460

有三種口味,都蠻好喝的,我個人還是喜歡香橙口味

  • 帕弗洛尼起司白地中酒辣甜椒番/風乾香茄/酸種麵包

DSC04467

很漂亮的一道菜
這是酸種麵包,直接吃也很好吃

DSC04464

不過最棒的吃法就是把這起司塗到麵包上

DSC04491

相當棒

DSC04495

  • 炭烤青花椰菜凱薩沙拉

DSC04468

炭烤青花椰菜凱薩沙拉是Pasta &
Co.餐廳的一道精緻開胃菜。這道沙拉結合了炭烤的青花椰菜和經典的凱薩沙拉調味,帶給食客獨特的口感和豐富的味道。

首先,青花椰菜經過炭烤處理,賦予了它獨特的燒烤香氣和口感。炭火烤出的青花椰菜保留了自然的甜味和嫩度,同時帶有微微的炭烤風味,讓人垂涎欲滴。

接下來,炭烤青花椰菜與凱薩沙拉完美結合。凱薩沙拉是一道古典的沙拉,以新鮮的生菜葉、帕馬森起士、麵包丁和凱薩沙拉醬調製而成。它的醬料口感濃郁,帶有
一絲鹹香和微酸的味道,與炭烤青花椰菜的營養和口感形成了絕佳的對比。

喔,這也還是chatgpt 寫的 XD

  • 招牌紐約客牛肉韃靼

DSC04469

Tartare
(韃靼)是一道法國菜,主廚使用美國牛肉紐約客的部分,要先將牛肉的筋去掉再手工切半公分,另外:甜酸小黃瓜、酸豆、進口美國紅蔥頭、宜蘭三星蔥、芥末籽、法式芥末醬、French’s Worcesterhire烏醋醬,並使用口味甜的日本的KEWPIE美乃滋通通加入拌勻,將牛肉與醬汁放入模型中,鋪上綜合生菜:綠卷萵苣、紫包心、綠火焰萵苣、再淋上初榨橄欖油以及grana padano起士,鋪底的香草綠油則是由:酸奶、甜酸汁、Herbedgastrique香蕉辣椒汁,三個種類混合搖均勻而成。

DSC04471

一顆顆的球則是以木薯粉作成的脆皮酥球,主廚建議先以湯匙輕敲碎脆皮酥球的外皮成一個洞,將韃靼放入其中,可以是一種吃法,韃靼也可以直接吃,另外還附上
鯷魚檸檬乃滋(Crispy soufflé)也可以直接將脆皮酥球沾上來吃。多種層次的吃法,每一種都各有其風味及特色!

DSC04465

所以重點是要把Tartare(韃靼)肉放到這球裡面

DSC04470

敲開一個洞後開始往裡面填料

DSC04479

完成品,相當美味

DSC04483

DSC04489

  • 香酥魷魚圈

DSC04472

料好,炸的不錯,沾醬吃更棒

DSC04500

  • 黑松露起士燉飯球

DSC04487

總是喜歡給自己找事做的主廚,向來喜歡挑戰自己的功力!這一道菜相當費工,以台灣花東的米扮上義式胡椒粉、奶油松露醬,不斷地揉成圓形後,還要再壓出一個
洞,放入醃燻過切成小塊的Smoked
scamorza起士再包起來,放入冰箱將飯球擺放至微硬後取出,再以中筋麵粉、蛋液加上日本Panko麵包粉果起放入高溫炸呈金黃色。

炸過的燉飯球淋上Pastco&Co與原廠合作開發的黑松露油,撒上百年品牌CARANDINI的巴薩米克(Balsamico)黑醋膏、
grana padano起士,主廚建議品嚐的時候要慢慢咬,口中化開一絲絲融化的起士奶香,口齒留香令人著迷。

DSC04498

其它的麵品們

DSC04517

  • 奶油蛤蜊墨魚吸管麵

DSC04503

奶油蛤蜊墨魚吸管麵是Pasta &Co.餐廳的招牌料理之一,以其獨特的口味和美味的搭配而聞名。這道麵食結合了新鮮的蛤蜊、墨魚汁、奶油和吸管麵,營造出濃郁的海鮮風味和豐富的口感。

首先,這道麵食使用了新鮮的蛤蜊,蛤蜊的鮮甜和彈牙口感為整道菜品增添了豐富的海鮮風味。蛤蜊與墨魚汁相結合,使得湯汁更加濃郁,味道更加鮮美。

接著,奶油的加入為這道料理帶來了濃厚的奶香味和滑順的口感。奶油與墨魚汁的結合使得湯汁更加濃稠,為吸管麵提供了豐富的滋味。

最後,吸管麵是這道菜品的亮點之一。吸管麵是一種中空的麵條,形狀像吸管一樣,可以完美地吸附湯汁,使每一口都充滿美味。麵條本身具有彈性和嚼勁,與奶油蛤蜊墨魚湯汁的結合,使得整道麵食更加豐富而令人滿足。
以上是chatgpt 寫的(笑)

很大顆的蛤蜊,相當美味

DSC04507

麵上加了滿滿的辣椒,更好吃了

DSC04508

  • 老乾媽辣牛肉義大利麵

DSC04510

蠻特別的一道
可以說是中西混合的麵品,相當好吃

DSC04511

  • 主廚特製培根蛋奶胡椒炸小饅頭

DSC04513

會有這道菜色的由來很有趣,只是因為主廚Timothy在台灣,有一次朋友在餐廳點了一道炸饅頭,配上煉乳覺得很好吃,於是引起他創作的好奇心,Pasta&Co是以麵粉作為餐廳主菜的主軸,於是以這個概念來做為引子,將麵粉揉成一顆顆小饅頭,有點像麵疙瘩,將他們入鍋油炸撈起,接著以培根、胡椒粉、蛋黃、grana padano起士一起拌勻再放入炸饅頭,最後再撒上百年品牌CARANDINI的帕瑪森義大利起士醬,充滿Creaming的一道料理,所以主廚加上很多Balsamico酒醋,讓口中過於奶油膩的口感中和一下。

這道相當美味,不過真的很像麵疙瘩,西式的那種

DSC04514

  • 小紅蘿蔔頭的花園糖果餃

DSC04519

Caramelle在義大利文的意思是糖果,主廚把原本紅蘿蔔糖果改變創意做成的小紅蘿蔔形狀的餃子,內餡則包著馬鈴薯泥,加上雪莉醋、奶油濃縮雞湯,碗豆,充滿膠質的紐西蘭燉牛肉,主廚想要把這一道菜做成如花園般的模樣,於是將小紅蘿蔔雹成片狀,擺上了山蘿蔔葉,紅紅綠綠色澤點綴成一道餃子料理,既生動又豐富!

  • 手扒紐約式臘腸雞肉披薩

DSC04521

這道菜色在美國相當有名,主廚想分享給台灣朋友們。雞胸肉裹粉加入白酒醃漬後,再放入白里香、蛋汁、日式麵粉,披薩的麵粉烤盤上,雞胸肉擺上,一定要加上老乾媽番茄醬,以及些許Arrabbiata 辣味醬,撒些九層塔,鋪上薄片的Smoked mozzarella,辣味西班牙Salami等,焗烤後,淋上初榨橄欖油。並附上辣味蜂蜜醬(hot honey)可以搭配,用手扒、大口咬下最是對味又豪邁!

DSC04522

是的,其實你要稱它為披薩,也可以,但它實際上是個超大塊雞排,上面加上起司 ……這樣講相信大家會比較了解一點

DSC04523

不過真的很好吃,吃完還想要一片發現沒有了XD

DSC04527

總評

很棒的一間餐廳,各種主廚特製的創意料理都相當棒
價錢也不會很貴,算一般餐酒館水準,來這邊享用一下超好吃的食物,約會或聊天都很棒,相當推薦的餐廳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Pasta & Co.
  • 所在地址:104臺灣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2:00
  • 店家電話:02 2506 9070
  • 評價:★★★★★
  • 備註資訊:
    Pasta & Co.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號
    02 2506 9070
    11:30–14:00 (週一)
    11:30–14:00, 17:00–22:00 (週二三四)
    12:00–15:00, 17:00–22:00 (週五六日)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