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

天氣冷,又年末了,聚餐就是要吃超好吃的
帝王蟹鍋這種超澎湃的就是最佳選項啦

文章原文

澎派海鮮餐廳|海鮮控先收藏!「帝王蟹4吃」超浮誇 澎拜現撈海產是聚會最佳首選

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授權轉載


聚餐就是要吃的超澎派!這家位於內湖的澎派海鮮餐廳主推帝王蟹鍋物,還有各式海鮮以及台式熱炒,多樣化的菜色讓人大飽口福,一定要收藏起來!

想吃海鮮來澎派就對了,澎派海鮮餐廳就位在內湖,像是超人氣的帝王蟹鍋物、生魚片,新鮮海產在這裡都可以吃得到,適合當作家人或好友聚會的場所,每道料理都讓人驚豔!

澎派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8號
電話:0287516189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

澎派海鮮餐廳本身就是海鮮盤商,所以魚、蝦、貝類絕對都是品質保證的新鮮~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

看看這巨無霸的帝王蟹真的有夠浮誇,絕對要讓相機先食,拍照記錄一下!!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店內主打帝王蟹四吃-火鍋、火烤、清蒸和鹹酥,讓大家能吃到好多種料理的方式!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

 

帝王蟹四吃整體吃下來每一道都很精緻,一口咬下蟹肉非常的鮮甜,肉質也Q彈又飽滿,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吮指回味。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魚的部分點了長尾鳥魚,店家說可以做成生魚片和清蒸兩種吃法,魚肉真的非常新鮮軟嫩,清蒸的部分淋上醬汁後超級下飯,愛吃魚的朋友別錯過啦!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蔥油鮑魚和蔥油牛奶貝也是很推薦嘗鮮的品項,鮑魚和牛奶貝新鮮吃的到,口感Q彈有勁又多汁,一入口真的超級過癮,搭配上鹹香蔥油很下飯!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

蝦子控們必點的當然還有這道香辣海虎蝦,海虎蝦非常的大隻,一口咬下肉質鮮美,搭配香辣的料理方式超級涮嘴,一不小心就嗑了好幾隻!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

黃金炸軟絲這道深獲大小朋友的喜愛,外皮炸得金黃酥脆,軟絲Q彈軟嫩,吃起來相當美味,也很超級適合當下酒菜喔!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除此之外,肉品的部分還有伊比利黑毛豬、美國安格斯牛小排可以搭配火鍋一起煮~京都嫩子排和左宗棠雞柳等特色菜品,每一道都蠻精緻的!!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主食的部分推薦大家烏魚子炒飯,將切塊的烏魚子搭配蛋炒飯拌炒,豪華的用料超級吸睛,吃炒飯也能吃的超澎派!

澎派海鮮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吃個帝王蟹鍋物再配海鮮熱炒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澎派海鮮餐廳,是適合家庭聚會的最佳首選,愛吃海鮮的朋友們還在等什麼,趕快手刀去訂位吧!!

 

澎派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8號
電話:028751618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