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

講到好吃火鍋,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幾年來超夯的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更是很多人超愛的店面
吃好吃滿就是這裡了

原文:
台北美食 22:02 火鍋。樂活|松山區高評價「天然食材麻辣鍋」 CP值超高「美澳和牛肉盤」爽吃一通!
已獲作者授權 : https://www.masterpon.com/

台灣人最愛的美食絕對少不了火鍋,這間高評價鴛鴦鍋,火鍋控們快來朝聖一波!位於台北松山區 「22:02 火鍋。樂活」,一吃就會讓人想要無限回訪。店裡的火鍋食材,無論是湯底、配料、到沾醬等等,都使用新鮮食材製成,不僅吃得有質感,同時還讓你最放心!還有網美系浮誇肉盤,以及精選海鮮拼盤,搭配超夠味的麻辣鍋底,味蕾爽勁加到最滿!

郎客啊~尼看看這一整桌澎湃到不行。光是這個鍋物顏值,已經是有90分的標準了吧!鍋底可以選擇單口味,或是雙拼。我們選擇了「經典辣味鍋」尬上「養生白味鍋」。皆是以多種中藥材,以及天然食材熬制精華而成,放心大口開動。

【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週六週日沒有下午空班時間)
電話:(02)2748-2202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7kWQE1

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澳洲頂級和牛的油脂分佈均勻,煮完肉質軟嫩不澀,原味就很好吃!而且肉肉給得很不手軟,每片都有一定的份量,在嘴裡嚼嚼嚼,超級幸福的啦!

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 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肉肉紋理細緻迷人的松阪豬,煮白湯或紅湯都很讚,豐富的油脂帶出豬肉本身的甜味,吃起來Q彈帶有點脆勁以及嚼勁,簡單涮一涮就能享用啦~

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其他配料準備得也是毫不馬乎,原味凍豆腐/芝麻凍豆腐/生豆包的拼盤,這個我超推!讓他們煮到吸飽湯汁精華,那個軟嫩又帶有層次感的鹹香滋味,好吃到讓人不想停下來。

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 新鮮天然的多彩蔬菜盤、火鍋料少不了的蛋餃、貢丸、牛三寶等等,都很推薦可以點來搭配一起享用。煮完後各種渾圓又飽滿的滋味,味蕾絕對是獲得大大滿足。配上地瓜飯、手工蕾絲麵等,也都很百搭~

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 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對了對了!海陸大餐不可或缺澎湃海鮮!清脆帶有軟嫩口感的草蝦、肉質肥美多汁的蚵仔,還有天然的SPA文蛤等,海鮮拼盤鮮度絕對十足,滿足你的想像。

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還有這個超級厲害的蔬菜沾醬,三種滋味任你挑選,將食材的滋味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尤其是那個濃厚的青醬,輕輕一沾就很夠味,光這個醬配飯就可以大嗑三碗了吧。

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 店內的環境也相當舒適放鬆,乾淨又清爽的座位區,讓人可以用慢慢品嚐專屬的火鍋時光。還有開放式的冰箱,展示店內使用的有機蔬果食材,食在好安心la♡ 有想吃食材的也可以直接買,帶回家跟家人們一起品嚐唷!

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最強的網美風麻辣火鍋,食材也是超級棒
【22:02 火鍋。樂活 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週六週日沒有下午空班時間)
電話:(02)2748-2202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7kWQE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