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肉粥(大稻埕廟口肉粥),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傳承四代的古早味炸物,「肉粥、紅燒肉、豬肝炸」古早味飄香!

原文:
大橋頭美食 葉家肉粥|大稻埕慈聖宮廟口人氣小吃 四代老店「肉粥、紅燒肉、豬肝炸」古早味飄香!
已獲作者授權 : https://www.masterpon.com/

某天任意散步來到大稻埕慈聖宮廟口,偶然發現許多古早味小吃店,就是這麼嘟賀,踩點到這間已經傳承四代的老店「葉家肉粥」。樸實無華的攤位,卻藏有令人懷念的老台北滋味。簡單純粹的肉粥,以及香氣四溢的紅燒肉等,已經讓人口水直流了!掰惹威,從捷運大橋頭站走過來約五分鐘左右的路程,易達性先給擠霸昏~

【葉家肉粥】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17號
營業時間:9:00-15:00,週一公休
電話:0916-836-699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zYXLRk

「葉家肉粥」位於大稻埕慈聖宮前,只要有營業就會有在地居民不斷前來報到XD 到底有什麼魔力啊?讓人有夠好奇的啦!

葉家肉粥(大稻埕廟口肉粥),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傳承四代的古早味炸物,「肉粥、紅燒肉、豬肝炸」古早味飄香!葉家肉粥(大稻埕廟口肉粥),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傳承四代的古早味炸物,「肉粥、紅燒肉、豬肝炸」古早味飄香! 噹噹噹~好料上桌!先來張澎湃大合照!每一樣看起來都已經太好吃哩!

葉家肉粥(大稻埕廟口肉粥),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傳承四代的古早味炸物,「肉粥、紅燒肉、豬肝炸」古早味飄香!清澈甘甜的肉粥湯頭,帶有油蔥酥的香氣加持,讓層次感更昇華,讓人越喝越涮嘴。裡面的肉則是有裹粉的類型,帶有點Q勁的口感,我個人很尬藝。

葉家肉粥(大稻埕廟口肉粥),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傳承四代的古早味炸物,「肉粥、紅燒肉、豬肝炸」古早味飄香!還有絕不能錯過的炸物,古早味炸紅燒肉,肥瘦肥瘦相間,細膩又均衡的口感不會太油膩,鹹香又帶勁。最特別的是這個「豬肝炸」,這可是我第一次見到。厚切的豬肝炸完後竟然這麽好吃,相見恨晚!沾上一旁的甜辣醬又是不同的滋味。

葉家肉粥(大稻埕廟口肉粥),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傳承四代的古早味炸物,「肉粥、紅燒肉、豬肝炸」古早味飄香!除了這個肉粥店推推之外,一旁的保安街雞卷也很美賣可以逗陣品嚐。外皮酥脆的雞卷,裡面有口感紮實的肉塊,搭配上魚漿,用料hen實在喔!

葉家肉粥(大稻埕廟口肉粥),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傳承四代的古早味炸物,「肉粥、紅燒肉、豬肝炸」古早味飄香!葉家肉粥(大稻埕廟口肉粥),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傳承四代的古早味炸物,「肉粥、紅燒肉、豬肝炸」古早味飄香!葉家肉粥(大稻埕廟口肉粥),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傳承四代的古早味炸物,「肉粥、紅燒肉、豬肝炸」古早味飄香! 【葉家肉粥】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17號
營業時間:9:00-15:00,週一公休
電話:0916-836-699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zYXLRk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