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台北最好吃的韓國烤肉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九大台北市美味必吃韓式燒肉!

韓國烤肉,早年是宮廷及上層兩班專享的料理,曾經叫貊炙、雪夜覓炙,可能也是日本燒肉的始祖,愛吃肉的人你知道台北有哪些好的韓式烤肉選擇嗎?

韓國烤肉,早年是宮廷及上層兩班專享的料理,曾經叫貊炙、雪夜覓炙等等,據信日本燒肉也是因為韓籍日人在日本開店所導入的燒肉。有一般的燒肉,也有所謂的銅盤烤肉。會用生菜包肉吃算是一大特色,搭配美味的韓式小菜或馬鈴薯排骨湯,再吃個辣炒年糕,實在太棒啦
鄉民食堂在此與大家介紹九間美味的台北市韓國烤肉!! (本文於2023/3/22 更新)

介紹順序不代表排名


●八色烤肉

八色烤肉,以八種口味的烤五花在各地大受喜愛
八種不同的豬五花醃料,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醬等等,可以說讓大家對於烤肉的印象改變,不再是只有一種口味的烤肉!!喜歡那一種口味就多點一點
當然韓式烤肉一定要用菜包起來吃是最棒啦!!

 

八色烤肉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營業時間: 11:30–23:00
02 8773 9050

相關連結
八色烤肉| 東區最夯韓國烤肉~八種小菜+套餐送火鍋! 近忠孝敦化 …

食記-東區美食餐廳【八色烤肉】八種口味一次滿足一X韓國知名 …


●韓金館

談到林森北路條通大家印象就是日本料理,這間韓式料理在這邊異軍突起,而且有很道地的馬鈴薯排骨湯與烤豬皮,光是可以吃到這兩種在韓劇裡的知名餐點就超值啦。很受年輕人的歡迎,此外用餐環境還不錯,很多人會在這邊吃吃喝喝聚餐!!

中山站美食.韓金館.韓式料理.馬鈴薯排骨湯.豬骨湯.韓金館菜單.韓服體驗.韓金館一隻雞.安東燉雞.台北韓式料理.

韓金館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8號
營業時間:17:30–02:00

02 2536 1997

相關連結

【食記】台北*中山。韓金館韓國烤肉.韓國鍋物*大推超道地馬鈴薯 …

台北市中山美食:: 韓金館超道地馬鈴薯豬骨湯韓式烤肉烤豬皮 …

【中山站美食】韓金館馬鈴薯排骨湯x韓式烤肉x韓國一隻雞|小菜無限續、免費韓服體驗、台北韓式料理推薦|韓金館菜單|營業到凌晨兩點的中山站宵夜、近林森北路七條通


●娘子韓食-韓式燒肉-市民總店

很貼心的韓式烤肉,有桌邊服務,烤肉種類也多,肉質很不錯。所以來這裡用餐的人相當多,擺盤也很認真有木盤裝的『整頭牛』,可以體驗到各種不同的肉的部位,之後再挑選自己喜歡的加點,最棒啦,生日還有超浮誇的肉蛋糕,服務也很好

娘子韓食-韓式燒肉-市民總店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3號
營業時間:
週末 12:00–15:00, 17:30–23:30
平日 17:30–23:30
02 2578 8838

相關連結

【台北東區韓式燒肉推薦】娘子韓食,壽星免費贈送燒肉蛋糕,還 …

【東區|娘子韓食】東區韓式燒肉/部隊鍋推薦,沒訂位吃不到的 ..

【東區美食】娘子韓食 八色烤肉|生菜、小菜無限續|台北韓式料理、韓式烤肉推薦|娘子韓食菜單


●韓江烤肉

比起最近引進的很多韓式烤肉,這間可是老字號台北早期的韓式烤肉,這些由韓國華僑回來開的店在口味上與近期韓國引進的總是有點不同,根據韓國朋友說,更『家庭味』一點,平價,肉很好吃,相當受歡迎的老店,最重要是吃到飽也很划算啊!!

 

韓江烤肉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5號3樓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02 2578 3573

相關連結
【台北松山】韓江烤肉(敦化店) – 有肉最美,其他通通不重要@ 豪

[台北 松山] 韓江烤肉敦化店,銅盤烤肉火烤兩吃,九種肉食吃到 …


●南大門韓國烤肉

林森北路條通裡的老牌韓國烤肉,因為營業到深夜三點,可說是台北很受歡迎的宵夜與深夜食堂,許多人過了九點後會特別來這邊用餐,等到深夜,人聲鼎沸,想吃可能還要排隊!!
烤肉會由店員代烤,而且會給你紙做的圍兜,不會讓你吃個飯就滿身都是油,肉是醃過的,與近期很流行直接吃鮮肉不同,醃的很不錯,有點老式的店家裝璜,小菜好吃!!

南大門韓式烤肉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3號
營業時間:17:00–03:00( 周一休息)
02 2571 1017

相關連結
南大門韓國烤肉 林森北條通美食 老牌韓國烤肉,辣烤豬五花與
食 台北。南大門韓式烤肉@ 小之女孩 遊樂園。美食旅遊:: 痞客邦::

台北深夜食堂韓式烤肉


●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信義店

之前韓國烤肉大舉來台最受歡迎的一間,價錢稍貴,不過商業午餐價錢相當划算,而且油煙控制的好,算是比較不會吃完滿身烤肉味的一間店,很受上班族歡迎。晚餐來用餐的話就需要考慮一下自己的荷包了,使用的肉都很不錯,好吃,很受年輕人歡迎,辣炒年糕也是大家很愛點的一道菜!!

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8號
營業時間:11:30–01:00
02 2729 9488

相關連結
【台北信義燒肉】MEAT LOVE 橡木炭火韓國烤肉。頂級橡木炭火 …

【食】【台北】正宗韓國烤肉Meat Love 橡木炭直火烤肉奢華上市

商業午餐超划算的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肉倉韓式烤肉

西門町這邊的韓式烤肉吃到飽,能在西門町這個年輕人為主的地盤打出一片天空,需要的就是便宜划算吃到爽,所以吃到飽又要划算高CP,就是肉倉啦
菜色也蠻多的,抽油煙機也很強味道不會重,這是約會很重要的一點,每次吃烤肉就讓女友的頭髮衣服都要徹底洗過,是約會的大忌喔。不過因為生意好,所以店員執行用餐時間蠻嚴格的,有些人可能會比較在意這一點!!

肉倉韓式烤肉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1報
營業時間:11:00–22:00

02 2331 6767

相關連結

肉倉韓式烤肉 – 鴨子的歡樂城堡 – 痞客邦

(西門町美食)肉倉韓國烤肉吃到飽豬、牛、羊、海鮮類齊全另有 …


●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

走高檔路線,時尚,適合約會的地方。女生會很喜歡,因為给人的感覺就是有點像韓國的網美燒肉店啊,位於通化夜市光復南路上,來這邊建議坐捷運,因為週圍停車有點麻煩。餐點屬於價位較高的,所以平常中午來吃商業午餐會是一個划算的好選項,會有人幫忙代烤,外場服務生的技巧與顏值都不錯,也難怪很多女生都喜歡這間店了

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營業時間:12:00–00:00
02 8780 9222

相關連結

【台北食記】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CNN譽為世界上最 .

【中肯‧食記】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捷運101站


●啾哇嘿喲 韓式烤肉專門店

韓式烤肉吃到飽,整體來說東西還蠻多的,肉的品質也很好,可以吃肉吃很爽的店,如果店家有空也會幫你烤一烤,除了燒肉以外,還有鍋類也相當不錯,不會說你就一直吃肉最後覺得很膩。不過忙碌時也許會混亂一點?還不錯的店

啾哇嘿喲 韓式烤肉專門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3號
營業時間:17:00~23:30 ,週末中午營業11:30~14:30
02-2752-2653

地址 : (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7:00~23:30 / 週末增加中午時段 11:30~14:30

相關連結
【東區|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專門店】我喜歡你韓式燒肉/部隊鍋 …
台北平價韓式烤肉吃到飽【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專門店,最低平日 …


想瞭解更多台北韓國烤肉嘛,可以參考這些連結喔

【韓國料理推薦】20家台北韓國烤肉、韓式料理、特色韓食懶人包 …

韓式烤肉迷的天堂!香烤豬五花、彈嫩松阪豬,台北5家「韓式 …
正宗韓國烤肉品牌,台北這5家你吃過了沒? – Yahoo奇摩旅遊


鄉民食堂推薦美食

【台北最好吃的海南雞飯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八大台北市美味必吃海南雞飯!
【台北最好吃的飯糰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八間美味必吃飯糰!

李記宜蘭肉焿&特殊口味豬血湯│西門美食│台北最佳的豬血湯之一,炒米粉與魯肉飯也超棒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