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好吃的咖哩飯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台北美味必吃咖哩飯!

咖哩飯是很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簡單食物,常常媽媽煮一鍋咖哩就可以吃上個幾天。好吃、簡單,又相當飽足划算。咖哩醬可以分成印度/南洋風咖哩、日式咖哩以及台式咖哩。幾種口味各有不同,近年來也有日本店家引進了來自北海道札幌的湯咖哩,可說口味越來越多。

鄉民食堂挑選了以下十間不錯的台北市咖哩店家作為鄉民填飽肚子吃好吃滿的選項
(本文於2022/6/1 更新)


 

家咖哩 松菸店

咖哩種類: 印度/南洋風咖哩

這是一間在花蓮超紅紅到台北的店家。加飯加醬免費這一點超受學生族群歡迎,咖哩飯最討厭的就是,啊吃到一半飯沒了但醬還很多,或是吃一吃還有白飯但沒醬了。加飯加醬免費這點可說徹底解決這問題,偏自助式的環境也帶來相當實惠的價格。更厲害的是大部分的食材是用花蓮小農所生產,台灣在地的好食材。配上與眾不同的南洋風格咖哩,相當好 吃,例如他們的招牌咖哩邦查綠咖哩豬,裡面綠咖哩的青醬就是用花東高山的茼蒿所製,清爽美味 ( 小編超愛 )

【台北最好吃的咖哩飯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台北美味必吃咖哩飯!

 

家咖哩 松菸店

電話: 02 2764 58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464

營業時間

平日 11:45–14:30, 17:00–21:00

假日 11:30 – 21:00

相關連結:

家咖哩台北松菸店│市府站美食│隱藏在巷弄裡使用花蓮在地食材的南洋風格美味咖哩

台北信義|家咖哩松菸店,來自花蓮的超人氣美味 … – 傑瑞窩在這

【台北食記】家咖哩松菸店花蓮超人氣美食!原住民特色咖哩還吃


富士咖哩FujiCurry

咖哩種類: 日式咖哩

雖然位於六張犁站還有段距離的巷弄內,地點不太方便,但是從開幕以來幾乎用餐時間都是大排長龍的咖哩店家,咖哩醬汁濃郁,與一般常見的日式醬汁稍有不同。值得一試的店

圖片經梅格(Angelababy)享樂日記 授權使用
原圖來自
秒飛日本富士品嚐美味咖哩 #富士咖哩 Fuji Curry #六張犁熱門排隊美食 #雙拼起司咖哩 #富士山布丁 #微醺氣泡飲

富士咖哩FujiCurry

電話: 02 2737 290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53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00–20:30

相關連結:

【台北六張犁食記】富士咖哩FujiCurry 心中排名第一的濃郁系日 ..

台北大安美食|『富士咖哩』不能預約的小小店面賣著濃郁好吃的

【台北大安】富士咖哩Fuji Curry,富士咖喱雙拼(牛肉+雞肉),咖哩

 


 

十巷咖哩
咖哩種類: 日式咖哩

晴光市場內超紅的平價咖哩飯,也是可以加醬加飯,保證吃好吃飽
醬料稍辣一點,屬於較配飯的風格,唐揚雞咖哩是店內最受歡迎的產品,炸雞大塊好吃,咖哩醬屬於另外裝一碗而不是一開始就直接倒在飯上面,店面較小且容易排隊是比較麻煩的部份

 

十巷咖哩

電話: 0970 218 7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25-1

營業時間

11:30–21:30

相關連結:

食台北|十巷咖哩,老闆再來一碗!雙城街平價咖哩/ 近晴光市場 …

【中山中山國小】十巷咖哩 水果+咖哩?蹦出新滋味!? 香辣濃郁的 …

台北十巷咖哩-坐進巷子裡的巷子,加飯加醬填飽「巷子」 – 姐妹淘

 



三時午咖哩屋

咖哩種類: 日式咖哩

位於公館站,水源市場內,相當便宜的咖哩飯,百元內有咖哩飯與炸物,對很多學生來說可以說是超划算的選項,醬給的很多,但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醬稍稀了些。因為是在市場內,用餐環境難以避免較普通一點,有鄉民建議可以先買飲料過去一起吃。

P1150798

三時午咖哩屋

電話: 0955 698 76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水源市場內)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18:00 (週日週一休息)

相關連結:

【台北公館站】三時午咖哩屋,水源市場內CP值爆表!(附完整 ..

三時午咖哩屋@ 半夜摸黑翻冰箱:: 痞客邦::

[20150705食記]台北大安區-三時午咖哩屋(水源市場內) @ 拾起 …


台北月見ル君想フ

咖哩種類: 印度/南洋風咖哩

位於永康街/金華街商圈,雖然是日本人開的店,但咖哩口味卻偏印度風,有著較不常見的特殊口味,價位稍高一點,但是是不錯的美味咖哩!!

店內除了咖哩外也提供許多美味餐點,相當

文青風的店家
圖片由寒武紀提供

台北月見ル君想フ

電話: 02 2391 02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

營業時間

平日: 18:00–22:00 (週一休息)

假日: 11:30–15:00, 18:00–22:00

 

相關連結:

[台北美食]月見ル君想フ/潮州街文青咖哩小酒館/文藝活動展演 …

【中肯‧食記】捷運古亭站‧台北月見ル君想フ|日本Chef 私廚料理 …

[咖哩食記] 台北大安-月見ル君想フ@ 三高Sir的美食足跡:: 痞客 …

 


 

池先生kopitiam(大安店)

咖哩種類: 印度/南洋風咖哩

馬來西亞餐廳,但有著紅咖哩雞飯以及咖哩叻沙麵,使用的是長米煮的椰漿飯,與一般店家略有不同,相當南洋風格的咖哩,稍辣,與一般日式咖哩口味差距很大,但味道不錯,很受歡迎的店家,有用餐時間限制,試試不同咖哩風格的好地方

 

池先生kopitiam(大安店)

電話: 02 2738 92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5
營業時間 : 11:30–15:00, 17:00–20:30(週一休息)

相關連結:

池先生咖哩屋,道地可口的星馬料理,喜歡! | 愛吃鬼芸芸

池先生Kopitiam 大安店(池先生咖哩屋):馬來西亞的家鄉味咖哩 …

【台北大安】池先生咖哩屋/ 馬來西亞料理/ 好喝肉骨茶@ 吉馬兒 …

 


 

Thai Cook 泰酷.泰式料理

咖哩種類: 泰式咖哩

很多人去泰國都會吃過當地知名的綠咖哩、紅咖哩等等,使用泰國香米的米飯以及各式香料的綠咖哩紅咖哩都相當好吃,特別是綠咖哩飯更是小編的最愛,與一般日式咖哩完全不同的口感,搭配雞肉一起吃相當棒

Thai Cook 泰酷.泰式料理

電話: 02 2775 52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13
營業時間 : 11:30–16:30, 17:00–22:00

相關連結:

【台北食記】Thai cook 泰酷.泰國料理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評價很

Thai cook 泰酷.泰國料理-東區時尚風格泰菜館,別家吃不到的酥 ...

Thai Cook 泰酷泰國料理 忠孝復興美食 泰國商務部認證 ...

 


 

 

新高軒

咖哩種類: 日式咖哩

忠孝復興站附近的美味咖哩小店,只有提供咖哩與炸雞,咖哩口味有三種,牛肋條、豬頰肉與牛豬混合,店小小的一間,想吃有可能會排隊,咖哩醬偏濃郁,微辣。口感好,牛肋條煮的極佳相當受歡迎,想要體驗日式咖哩的好選項

新高軒

電話: 02 8773 923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
營業時間 : 12:00–14:00, 18:00–21:00

相關連結:

【東區美食】新高軒咖哩飯,充滿靈魂的超濃郁咖哩/台北咖哩飯 …

新高軒咖哩、炸雞,八個座位的排隊店,忠孝復興站東區美食(姊 …

新高軒咖哩,忠孝復興站美食,市民大道咖哩飯,菜單,台北東區美食 …

 


 

大阪香料咖哩(osakaspicecurry)

咖哩種類: 日式咖哩

日本人來台開的咖哩店,雖然說是日式咖哩,但口味上與一般大家所習慣的佛蒙特各式改造版咖哩有點不同,會有兩種醬汁,口感好,非常下飯,咖哩也相當好吃

 

 

大阪香料咖哩(osakaspicecurry)

電話: 0928 916 77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515-21
營業時間 :

平日:12:00–15:00, 17:00–21:00
假日:12:00–21:00 週一週二休息

相關連結:

台北東區美食-大阪香料咖哩Osaka Spice Curry,日系スパイス …

【東區】大阪香料咖哩。點日式炸雞咖哩就對了!﹝X食記﹞ @ 凱 …

【台北大安區】日本老闆開的日食小店,以辛香料為主的大阪香料 …

 

 


 

咖哩王

咖哩種類: 日式咖哩

網路上蠻受好評的咖哩,價錢稍高,但味道可是很受大家肯定,醬汁要說是日式風味,還不如說稍有帶點台味,濃郁好吃。地點在長安東路上稍稍不容易靠捷運到達,但是值得特別吃看看的咖哩

咖哩王

電話: 02 2711 265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4
營業時間 :
平日:11:30–14:00, 17:00–21:00
假日:11:30–21:00

 

相關連結:

【食記】台北*中山。咖哩王*心目中最好吃的起士豬排咖哩牛肉 …

咖哩王.份量有感口味亦不錯@ 魯智深與二鍋頭:: 痞客邦::

[台北中山] 咖哩王*超誘人!爆漿起司豬排咖哩! @ Yuki’s …


 


想了解更多台北市好吃的咖哩飯推薦資訊嗎? 還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哦!

咖哩控必吃的8家咖哩名店台北咖哩推薦好吃咖哩外帶咖哩 – 梅格

【咖哩特輯】咖哩控快衝!台北10家最銷魂咖哩飯鮮嫩歐姆蛋+起 ...

咖哩控必看!精選台北5家高CP值人氣咖哩,絕對要把它們納入 .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