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好吃的印度料理懶人包】- 鄉民食堂強力推薦八間台北精選印度料理餐廳!

 

台北有蠻多美味的印度料理餐廳的,有得米其林必比登的想想廚房,也有許多北印坦都烤雞之類的店。還有少數的印度菜吃到飽,都非常美味。

談台北的印度菜,其實是個有點困難的事。小編曾和友人聊天,她覺得印度菜就 1. 咖哩 2 烤餅……收工。啊那以外的呢? 不重要。傷心的是蠻多台灣人還真的這樣想。另一個印度菜給台北人的觀念是『很貴』。對。稍稍像樣的印度餐廳都相當昂貴,吃一頓下來不知道吃了什麼就幾張小朋友飛了

仔細談印度菜的話,首先南北有別,而且印度教不吃牛,回教徒不吃豬,很多印度餐廳它同時是清真認證料理,這就難搞了,剩下羊肉雞肉與海鮮……但現 實上是台灣人有在管你這個的嘛? 咖哩牛多好吃,吃個牛肉也很正常。不是清真料理的印度店那有豬肉也不意外,然後一團混亂

最後就很像印度閱兵那千手觀音騎機車一樣,你永遠不知道為什麼要那樣做( 大笑)

扯了一堆,台北還是有很有名的印度菜的。不過認真說就別管到底是南是北是坦都是巴基斯坦,或者其實是流傳於東南亞如馬來西亞或泰緬或香港的印度菜

鄉民食堂介紹八間美味的台北印度菜給大家,請多多參考

 

 


在台北得米其林必比登的印度菜

●Joseph Bistro 想想廚房

這間接近私廚的印度餐廳連拿了兩年的台北米其林必比登。要知道一個異國料理要拿米其林是不容易的,所以就知道它有多厲害了。小編在它變成米其林必比登之前 就目睹了這間在伊通公園旁根本就很像個私人宅第的餐廳客滿到很難進去吃。然後偶而吃過一次,吃了美味的烤雞。算是一試成主顧。除了烤雞外它也有很多很棒的 菜,唯一的問題是,你要訂的到位。
【台北最好吃的印度料理懶人包】- 鄉民食堂強力推薦八間台北精選印度料理餐廳!

Joseph Bistro 想想廚房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13號
02 2508 1329
11:30–14:00, 17:30–21:00

台北松江南京站美味印度烤雞想想廚房@ 夢與幻的地圖:: 痞客邦::
台北中山區【想想廚房 JOSEPH Bistro】引人入勝的香料魔法!!


 

錫克教徒的美味印度菜

●巴雷巴雷印度餐廳

比得到米其林必比登的想想廚房在Google 評分上更受歡迎的印度餐廳,就是巴雷巴雷印度餐廳了。比起主要是老饕們很愛的想想廚房,這間店要更貼近一般客人,老闆是印度人,而且是印度的錫克教徒,簡 單說你有看過頭上包塊布的印度人吧,就是他們了。店裡有很多印度雕像,也放著印度音樂。賣的是台灣人喜歡的烤雞烤海鮮以及印度餅。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很道地 的料理。非常值得一試

巴雷巴雷印度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號1樓
 02 2570 7265
11:30–14:30, 17:30–21:45

【台北松山區】巴雷巴雷印度餐廳Balle Balle @ 希薇亞の食在 …
【台北松山】Balle Balle 巴雷巴雷印度餐廳~正宗道地 … – 平心而論


吃印度菜順便打扮成印度王子與公主如何?

●印渡風情印度餐廳師大店

才寫完就只好自己打臉,這間店也有4.5星兩千多則Google評論…….比想想分數高。這間店在師大商圈這一帶相當有名據說老闆是印度人,來台 灣念書時因為想念家鄉菜所以就找了個很厲害的主廚來開店 ( 這老闆應該家大業大吧 )它後來開了分店,根據我們的慣例,只挑一間介紹。店裡有準備印度王子與公主的服裝可以讓你cosplay ,餐點的內容就大家比較常見的一些菜色,不過有炸物。還有就是他們有自己的坦都爐

印渡風情印度餐廳師大店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6號
02 2363 3054
11:30–14:00, 17:30–22:00

《台北美食》印渡風情Out of India.師大知名老字號印度餐廳@ 峰 …
【印度餐廳推薦】印渡風情,正宗印度抓餅Q羊肉香,用手吃才夠味


●TAJ泰姬印度餐廳

我們前面在討論米其林與Google 評論的分數來著? 算了不想再吐槽自己了。這間店據說是巴基斯坦人和台灣太太結婚後開的店。很多人搞不懂巴基斯坦,特別是會把他們與巴勒斯坦弄混。那講個最簡單的,他們古早 以前都是在一起,不過巴基斯坦人信回教後來分出去了,這樣就比較清楚了吧?!

因為老闆是巴基斯坦人,他們信回教,所以這間店想當然就是有清真認證的餐廳,口味理論上應該比較偏向北印,裝璜相當漂亮,餐點也相當美味,喜歡北印風格的印度菜的人一定要試試。

還有說泰姬瑪哈陵在泰國的給我站出來,我保證不踢你屁股…….

 

TAJ泰姬印度餐廳
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48巷1號
02 8773 0175
12:00–14:30, 17:30–22:00

【東區美食】Taj 泰姬印度餐廳。知名美食家聯袂推薦| 妮喃小語
【東區美食】2020.02.07Taj泰姬印度餐廳。人生果然需要一些


●馬友友印度廚房 Mayur Indian Kitchen, MIK-1

想當年小編第一次知道馬友友印度廚房,還是友人分享的私藏餐廳,然後曾幾何時,這間店開了一大堆連鎖店,還有人說它是台灣最大印度連鎖餐廳。主廚是印度 人,曾在六福皇宮與諾富特等大飯店工作,接下來就自己開店了。更好的是,它的價錢在印度餐廳裡算是比較便宜的,而且又有很多很道地的印度菜,比如說蓬蓬的 印度餅。依慣例太多連鎖店我們就只講一間了

馬友友印度廚房 Mayur Indian Kitchen, MIK-1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50-5號
02 2720 0011
11:30–15:00, 17:00–21:30(週六日下午不休息)

【台北信義區】Mayur Indian Kitchen 馬友友印度廚房(基隆路店 …
[
信義區] 馬友友印度廚房道地的印度料理– K’s Travel & Life ..


●番紅花印度美饌 Saffron Fine Indian cuisine

位於天母東路的巷子內,是天母這一帶很有名的印度菜了,價錢稍高(在台灣的印度菜如果好吃一點有不貴的嘛? ) ,但味道受到當地人的歡迎,有時候還要排隊排很久,附近還有其他的印度菜,請別走錯。這間店的咖哩蠻受歡迎的,還有開放式的窯烤區,有時會有大廚在那邊現 場做烤餅,相當吸睛

番紅花印度美饌 Saffron Fine Indian cuisine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8之6號
02 2871 4842
11:30–14:00, 17:30–21:30(週一中午不營業)

【天母美食】番紅花印度美饌:米其林必比登台北知名印度菜老店 …
【印度菜】【天母】番紅花印度美饌,來天母不能錯過的美食@ 飛力


●奪愛Dazzle Indian cuisine

價錢比較便宜的印度餐廳。小編講價錢『比較』便宜的印度餐廳時,首先你要先知道是『比較』。因為印度菜在台灣從來沒有真正便宜的。這可能是因為印度菜在台 灣來說是個厲害的外國料理,而不是像馬來西亞那種地方印度人會有自己的印度區。那麼基礎就不一樣了。這間店有很多不錯的套餐組合,餐點也是北印風。不過小編有點懷疑它應該很替台灣客人著想過了。

奪愛Dazzle Indian cuisine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4號
 02 2704 7955
11:30–14:30, 17:00–21:30

【台北印度餐廳】奪愛印度咖哩餐廳Dazzle Indian Curry 道地 …
台北大奪愛印度咖哩Dazzle香料咖哩雞又嫩又香又吮指老蝦不


●阿里巴巴的廚房 印度餐廳 台北總店

那個說阿里巴巴是印度人的你出來,小編保證不打死你。這就是個店名,別想太多。這間店特殊之處,在於它有少見的預約才吃的到的大菜,比如說烤羊腿。另一方面它有大概只有它有的『印度菜吃到飽』這個厲害吧,而且其實並不貴。所以直很值得試試!!

【台北最好吃的印度料理懶人包】- 鄉民食堂強力推薦八間台北精選印度料理餐廳!

阿里巴巴的廚房 印度餐廳 台北總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56號2樓
02 2567 7163
11:30–15:00, 17:30–22:00

【台北中山區】台北印度餐廳。阿里巴巴的廚房,激推Chicken …
【台北.印度料理】阿里巴巴的廚房,香濃不辣素食也可以@ 阿桑


想瞭解更多台北美味印度菜嘛,可以參考這些連結喔

【台北必吃】我的最愛TOP5美食印度料理精選(2020.04更新)Zi ..
異國香料的魔力,台北印度餐廳TOP10| Yahoo懶人卡– Yahoo …
台北印度料理有哪些?4間台北印度料理懶人包 熱血台中


鄉民食堂推薦美食

【桃園最推薦的必吃牛肉麵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七間桃園好吃牛肉麵!!
【台北最好吃的台菜必吃美食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間台北台菜!
【南投埔里最好吃的美食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八間埔里必吃美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