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好吃的美味芒果冰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七間台北好吃芒果冰!!

 

夏天到了,台灣吃冰的話就是夏天芒果冬天草莓,所以吃個芒果冰也是很有必要的,美味的現切愛文芒果做成芒果冰,又甜又好吃!!

芒果冰是國外遊客都喜歡的台灣美味…….好吧,現在沒有國外遊客。但芒果冰還是在,天氣那麼熱動輒37-38度,來吹冷氣吃個冰,消暑一下!!

鄉民食堂推薦台北市的七間美味冰店!!

 



台灣在國外最出名的芒果冰

●ICE MONSTER 永康創始店 永康冰館

芒果冰一直都有,但是永康街的冰館,才是真正把芒果冰打出名號讓國際都知道( 變成國際觀光客都要來吃的 )
也變成永康街最受注目的名物,當年位於轉角的冰館,總是排隊排到不行,在當年,一碗芒果冰就很不便宜,還是很多人想要來吃。而且最厲害的是,台北人喜好清淡,但國外客人喜歡濃甜,老闆就是有辦法做到大家都滿意。這點不是誰都可以辦到的。

https://www.instagram.com/p/B4yknsrleTZ/

ICE MONSTER 永康創始店 永康冰館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4號
02 2393 2228
12:00–21:00

「台灣第一家芒果冰是它!」ICE MONSTER強勢回歸永康街,8
永康街美食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強勢回歸!夢幻獨角獸


●思慕昔本館

有名的芒果雪花冰,現在的位置是在永康街15號。好吧這樣講有些人就懂了。也位於永康街的它是很多人喜歡的芒果冰,滿滿一整份超高的冰吃來就是爽,而且現在它也很注重食材,比如說RO純水冰磚等等,來吃碗大碗的芒果冰,消暑一下

思慕昔本館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
02 2341 6161
10:00–22:00

【台北。食記】思慕昔15號本館 永康街必吃排隊芒果冰。大碗超
【東門站永康街美食】台北大安.思慕昔本館(芒果雪花冰綿密濃郁


日本媒體都在報的芒果冰

●冰讚

這間也是老店了,比起永康間兩間芒果冰各出奇招光看就很厲害,這間的芒果雪花冰就比較『傳統』,店也比較傳統。不過透過日本媒體的報導,變成很多日本人愛來的店,而且連菜單都加日文啦!!
比較傳統一點的口味,價錢也不至於太可怕,就是要吃冰

冰讚
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2號
02 2550 6769
11:00–22:30

冰讚 雙連人氣芒果冰、雪花冰,夏天一定不缺席! 雙 … – 葉影瓶像
【台北
食記】捷運雙連站:冰讚日本人の愛店,排隊時前後左右都

●三兄妹雪花冰(西門町總店)

這間店也20年了,想當年小編曾經路過漢中街那邊它剛開的時候,也吃過冰。雖然當年覺得好像還好,不過它越做越紅,還變成西門町韓國人會來踩的點。不過店有搬家,因為原來的店面租約到期。
在西門町吃冰的好選項

https://www.instagram.com/p/CBdSzNajU62/

三兄妹雪花冰(西門町總店)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18號
02 2381 2650
10:00–23:00

[西門町美食]幸春三兄妹雪花冰/必吃芒果雪花冰、3P水果雪花冰
三兄妹雪花冰(西門町總店) – Picture of Xing Chun San Xiong …


●大方冰品

這間本店以前好像在師大附中附近?
有印象但不是很確定,現在在永春站這邊,還有一大堆分店。基於連鎖店只介紹一間的原則,還是講本店。裝璜的很現代化,口味很台北人……也就是偏清淡為主,比較吃的到芒果的原味。是不錯吃的冰店。

大方冰品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99號
02 2726 0558
11:00–23:00

【食記】台北信義大方冰品信義總店老字號冰店配料大方
(N
)不只有超大份的刨冰也有不錯喝的熱甜湯大方冰品(信義總


IG文青風網美最愛芒果冰

●春美冰菓室

南京復興這邊很紅的冰店,IG最近超紅,可能因為有點文青風的裝璜,只要長的夠美就一定要去吃冰打卡(誤),芒果冰是夏季限定(啊你草莓還可以夏天靠進口美國草莓打混雖然酸的要死,但冬天就是沒芒果啊 ) 芒果雪花冰跟芒果刨冰都不錯

https://www.instagram.com/p/CBwvi8IAi9i/

春美冰菓室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54號
02 2712 9186
12:00–21:00

【南京復興美食】春美冰菓室春美鳳梨冰。IG文青冰店、黑糖刨冰
(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美食)春美冰菓室人氣商品芋頭牛奶冰大份量


●花藏雪 手作雪氷

這是間很有藝術風格的冰店,位於士林夜市,擺盤超有視覺效果,非常適合網美IG打卡,吃個冰,打個卡又有幾千個讚,怎樣可以不吃呢?!
雖然說夏天這邊最有名的好像是西瓜雪花冰,但芒果冰也是超漂亮的,還有奶蓋與果醬,視覺滿分味覺也很棒!!

花藏雪 手作雪氷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27號
02 2883 3807
15:00–22:000

士林夜市甜點冰品花藏雪手作雪冰草莓雪菓、抹茶提拉米蘇雪片
【台北士林食記】花藏雪手作雪花冰甘味处。文青冰店,約會撩妹


想瞭解更多台北芒果冰嘛,可以參考這些連結喔

台北最好吃的芒果冰不在永康街啦!10家最強冰品全公開,日本 ..
網友最瘋這幾間!大台北10大人氣消暑芒果冰快來吃爆– Yahoo …
【 美食懶人包】夏天就是要吃冰!5間台北必吃芒果冰清單 ..


鄉民食堂推薦美食

【台北最好吃的印度料理懶人包】- 鄉民食堂強力推薦八間台北精選印度料理餐廳!
【桃園最好吃的絕對必吃牛肉麵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七間桃園超美味牛肉麵!!
【中壢在地人最推薦的必吃平價美食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間桃園中壢精選平價美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