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東大門夜市必吃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八大花蓮東大門夜市美味必吃小吃!

到花蓮一定要逛東大門夜市,到東大門夜市一定要吃這些超美味小吃!!(2020/8/16更新)

以前我們到花蓮玩,會知道花蓮有兩個夜市。一個是自強夜市,另一個是南濱夜市。後來透過整合,就變成了東大門夜市。東大門夜市位於重慶路及中山路口,整體大概可以分為四個區域,分別是福町夜市、自強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及大陸各省一條街,營業時間是每日的17:30~23:30。是大家去花蓮必逛的景點。鄉民食堂與花蓮在地知名部落客跳躍的宅男合作,收錄八間東大門夜市必吃美食。供鄉民去玩的時候吃到最美味的餐點

 


●蔣家棺材板

雖然說棺材板是台南美食,但很多人都說,台灣最好吃的棺材板就是東大門夜市的蔣家棺材板,炸過的厚片土司然後配上各式特別的熱炒菜色,搭在一起吃就是超級美味,可以說是東大門夜市最有名的店家了。從自強夜市時代到東大門夜市時代都是一樣好吃。雖然搭配的紅茶有點甜,但和這口味真是非常搭配呢!!

蔣家官財板東大門夜市店

花蓮縣花蓮市明義街1-47號
0935 242 414
營業時間 16:30–23:30 (週一休息 )

相關連結

花蓮美食/蔣家官財板炸的金黃酥脆夜市必吃小吃! | 旅遊 …
花蓮美食:蔣家官財板東大門夜市店,花蓮夜市必吃小吃– 陳小可


●林記燒番麥

東大門夜市沒吃這個烤玉米就白來啦…….

另一個到東大門夜市不吃不可的餐點,這個烤玉米也是從自強夜市時代就紅到現在,每次去吃都覺得超好吃的,以秤重計價,以每兩為單位,烤的是傳統的白玉米。現在想吃到這個在台北蠻難的了,口感也可以挑選。看自己喜歡。花蓮真的超多好吃的烤玉米啊!!

林記燒番麥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原住民一條街 第E1攤位
0937 947 886

營業時間 17:00–22:30

相關連結
[花蓮東大門夜市] 林記燒番麥| Yoti·生活::小薛の美食記錄·旅遊記實
【花蓮市美食】林記燒番麥| 東大門夜市最強B級美食老店飄香烤 .


●高大俠海鮮燒烤

這間也是在自強夜市期間很紅的店,當時超紅超熱門,要排隊,很多超棒的海鮮現場碳烤來吃,超棒。不過搬來東大門後看google評論似乎有些顧客會有點意見,如果想吃海鮮還是可以考慮的店

高大俠海鮮燒烤Bar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0號
0926 908 024

營業時間 17:30–00:00 (週二休息)

相關連結

[東大門夜市推薦] 自強夜市高大俠的海鮮燒烤Bar!海鮮的尚青
[花蓮東大門夜市] 高大俠海鮮燒烤Bar | Yoti·生活::小薛の美食 …


●強蛋餅

這間小編以前去花蓮時沒看過,但去年到東大門夜市,當地友人就說很有名。也是超級排隊店。用料豐盛又大份,相當受歡迎。老實說晚上吃蛋餅真的有點奇怪啊,但強蛋餅就是強到大家晚上一樣吃,超好吃

強蛋餅

花蓮縣花蓮市明義街
0922 288 775

營業時間 18:00–22:00

相關連結
【東大門夜市】強蛋餅!顛覆傳統,創新口味,每到必吃的美味蛋
[花蓮東大門夜市] 強蛋餅〈試吃邀約〉 | Yoti·生活::小薛の美食記錄 …


●幸福牛舍水餃

你有吃過巴吉魯水餃嗎 有吃過剝皮辣椒雞水餃嗎?! 好像都沒有。在夜市吃水餃不是會飽嘛? 還吃的下其他東西嘛。一開始確實會有這想法,但是吃過就覺得讚啦!! 口味特別。

幸福牛舍風味水餃
原住民一條街 林記燒番麥對面
0935375495

營業時間 16:00–23:00

相關連結
[花蓮東大門夜市]幸福牛舍風味水餃 – 跳躍的宅男
有吃有玩趁現在!東大門夜市這5攤超有哏+順遊SNOOPY迷宮 ..


●滿自然打嚕岸

來到花蓮,怎能不試試原住民風味的熱炒,有著超多美味的野菜和特色料理
可以在用餐區食用,烤魚也相當不錯,值得一試

滿自然打嚕岸
原住民一條街 林記燒番麥對面
0938 726 031

營業時間 17:00–賣完

相關連結
[花蓮東大門夜市美食]1+2訪滿自然打嚕岸-超多原住民野菜 品嘗在地風味 烤魚超水嫩很推薦 原住民一條街 花蓮美食 花蓮原住民料理

滿自然打嚕岸(原住民一條街)


●螃蟹王

可以說這邊最好吃的鹽酥雞攤,特色是炸螃蟹,螃蟹新鮮,炸的又好,不油,然後吃的到鮮味,一般這種攤子很少把炸螃蟹做的好的,這間一定要試

螃蟹王
東大門夜市-福町夜市與原住民一條街交接
0915879688

營業時間 17:00–2300

相關連結

2019花蓮東大門夜市美食-螃蟹王浴火重生搬新家 美味不減 花蓮鹹酥雞推薦
《花蓮美食》跨年前花蓮夜市大一統!東大門自強夜市全新開幕

東大門夜市必吃鹽酥雞炸物,螃蟹王


●第一家烤肉串

東大門夜市超知名排隊烤肉串

說到以前的自強夜市,大家該會很有印象有個高高的塔上面寫第一家烤肉串,那就是當年自強夜市想吃個烤肉都要等上半小時到一小時的超紅烤肉店了。至於好不好吃嘛,小編有幸當年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但好像沒有排那麼久的感覺,搬到東大門後,店家依舊在,名氣依舊在,但似乎排隊人潮略減
好處是想吃更簡單了!!

第一家烤肉串
花蓮市中山路20號,原住民一條街 E3 攤位
營業時間:17:00 – 23:00

相關連結
[花蓮東大門夜市] 第一家烤肉串| Yoti·生活::小薛の美食記錄·旅遊 …
【花蓮食記• 花蓮東大門夜市】花蓮第一家烤肉串@ 超人先生 ..

想瞭解更多東大門必吃美食資訊嘛?

【花蓮美食】東大門夜市必吃美食與市區人氣小吃懶人包
【花蓮美食】東大門夜市美食,20間排隊人氣美食大推薦»
【東大門夜市】夜市吃什麼?一整晚吃不停逛不停x推薦夜市美食

鄉民食堂推薦美食

【台北最好吃的炒飯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台北市美味必吃炒飯!

【台北最好吃的米粉湯精選懶人包】- 鄉民食堂推薦十大台北市讓你吃到感動的美味米粉湯!
拉圖爾精釀柴燒餐廳│西門町美食│柴火炭燒的超美味餐酒館。柴火不止可以燒烤,還可以熱炒!!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